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西安主题游 > 西安滑雪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可以带小孩去玩吗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可以带小孩去玩吗
2023-11-29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冬季的周末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前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感受一番滑雪和戏雪的乐趣的,具体的游玩信息详见正文。

  可以带小孩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玩耍的。

  一、小孩可以玩什么

  滑雪:白鹿原滑雪场是有适合初学者和刚入门小白的小坡度初级雪道和雪圈区,适合小孩体验滑雪。

  戏雪:滑雪场内是有专门的儿童戏雪区,内含有雪地转转、雪圈等游玩项目。

  二、不放心孩子自己在雪场的解决办法

  1、自己陪同:孩子滑雪,大人陪同,大人需购陪护票。陪同票的收费标准是正常价格的一半,只能领取一双雪鞋,且一张全价票只能办理一张陪护票,或者跟孩子一起进场滑雪。

  2、请教练:滑雪场内是配备有专业的滑雪教练的,既能保证孩子的安全还可以学到一些滑雪的技巧。

  推荐阅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鹿原滑雪场】购买雪场门票,查看夜场、雪道、出行、价目表、学生优惠、出行准备等信息,持续追踪2023—2024雪季开放的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3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几月开放

    截止更新时间,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正常对外营业中,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8:30—23:00,具体的游玩信息详见正文。

  • 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需要注意什么

    一年一度的滑雪季即将到来,前往西安白鹿原滑雪场的游客可提前看看这篇游玩注意事项,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有几条雪道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是有两条不同坡度的雪道的,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技能去具体的营业时间和游玩流程详见正文。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里面有教练吗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内是有专业的教练的,但截止更新时间暂未公布具体的费用详情,小编将持续关注雪场最新动态,如遇变动将及时进行更新。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有学生票吗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是有学生优惠门票的,学生可凭学生证购买,学生票138元起,具体的出行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押金多少钱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门票不包含押金,滑雪装备押金为300元/人,具体的游玩流程详见正文。

  • 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滑雪需要准备什么

    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不用准备太多的东西,雪场会提供有大部分用具和护具的租赁,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在哪(地址+交通指南)

    白鹿原滑雪场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86号,可以乘坐241路公交前往,也可以自驾或打车前往,具体的出行指南详见正文。

  • 2023白鹿原滑雪场夜场开放时间

    白鹿原滑雪场是西安唯一一个可以提供夜间滑雪的滑雪场,专业的夜间照明设备,为你的夜间滑雪营造良好气氛。夜场开放时间为18:00-23:00。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门票多少钱?(附购买入口)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门票128元起,预计12月18日开业,具体的购票入口、押金等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及周边滑雪场2023-2024滑雪季早鸟票优惠

    西安及周边滑雪场预计12月中旬开业,这些滑雪场都可以提前购买早鸟票享受优惠,包括白鹿原影视城滑雪场、白鹿原滑雪场、玉华宫滑雪场、鳌山国际滑雪场

  • 白鹿原滑雪场2023-2024滑雪季早鸟票

    白鹿原滑雪场在开学季来临之前,举办疯狂星期三优惠活动,在每周三限量开放早鸟特惠票,最低19元秒杀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