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西安周末去哪玩 > 西安活动资讯 > 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坡度大吗
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坡度大吗
2022-11-16 11:36【我要纠错】

【导语】: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不同难度雪道的坡度不同,具体的参数信息可以点击正文进行查看,前去游玩的游客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陕西照金滑雪场不同难度的雪道坡度和长度都是不同的,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雪道。

  照金滑雪场雪道参数详情:

雪道类型最大坡度最小坡度平均坡度雪道长度(m)雪道宽度(m)上行设施
高级道129102075040缆车
高级道22591793050缆车
中级道1127925540魔毯
中级道21291023540魔毯
中高级道1491246050魔毯
初级道177720040魔毯
初级道277720040魔毯
练习道165516040魔毯
练习道265516040魔毯
雪圈道155513015魔毯
雪圈道255513015魔毯

  温馨提示:高级道于危险系数高不在夜场开放,仅在日场开放;中级道、初级道、练习道日场和夜场均开放。

  推荐阅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照金】快速购买滑雪门票,获取出行、赛道、游玩指南等信息,还可查询周边更多滑雪好去处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陕西铜川照金景区元旦十大狂欢跨年活动

    照金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繁星之约、星耀荧光夜滑、雪趣乐园嘉年、元旦红包墙等趣味活动,种类多样、应有尽有,承包您的三天小长假

  • 2024西安热雪奇迹滑雪场元旦跨年活动

    2023年12月31日,西安热雪新年欢乐来袭,史努比送出好运上上签,满分仪式感的明信片填写活动,开年锦鲤滑雪福包,长安滑雪趣味赛,参加挑战还有免费礼品。

  • 西安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1314下雪场参与电影院名单

    2023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12月30日13:14限量影城开放惊喜「下雪场」,西安有52家电影院参与,还可领取1314仪式场限定小卡,具体影院名单如下:

  • 2024西安跨年活动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1314下雪场活动指南

    2024跨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将有1314「下雪场」特殊观演活动,可在猫眼演出平台上标注有“下雪场”特殊标识的影院进行购票。

  • 去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要身份证吗

    前往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游玩的游客记得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凭身份证验证图源,具体的门票价格及游玩安排详见正文。

  • 西安热雪奇迹滑雪场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西安热雪奇迹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和港兴二路交汇处西北角,地铁14号线港务大道口,

  • 西安热雪奇迹室内滑雪场游玩攻略

    西安热雪奇迹将于2023年8月3日开放,园区内配置2条专业雪道,3条魔毯、1条高速吊椅缆车,地址位于地铁14号线港务大道地铁口

  • 西安热雪奇迹滑雪场营业时间

    西安热雪奇迹营业时间为10:00-22:00,闭园前两小时停止入场,单次票计时3小时,从刷卡入闸和出闸计算

  • 照金旅游景区母亲节活动(交通+行程安排)

    西安周边的照金景区母亲节当日参观薛家寨景区可以享母亲免门票优惠,照金星空微度假营地和书院酒店房价优惠100元

  • 西安翠华山滑雪场元旦门票多少

    2023年元旦期间,西安翠华山滑雪场推出有特惠门票,活动时间持续至2023年1月2日,具体的门票价格详见正文。

  • 陕西照金国际滑雪场小孩子能去吗

    是可以带小孩前往陕西照金滑雪场的雪圈道或者戏雪区去玩耍的,具体的游玩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1陕西铜川重阳节照金景区优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是重阳节,重阳当日照金景区推出多项福利活动,住在铜川离铜川近的伙伴可以配老师一起去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