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西安周末去哪玩 > 西安跨年活动 >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及节目单一览(附直播入口)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及节目单一览(附直播入口)
2023-12-31 16:40【我要纠错】

【导语】: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歌手、演员等云集,观众又可以看节目“数星星”了。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30日

  截止更新时间,各卫视已经公布2023—2024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阵容,部分卫视将在后续持续爆料嘉宾名单、跨年演出节目单,小编将持续为你追踪。

  一、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芒果TV

  2024湖南卫视主持人名单

  何炅、汪涵、沈梦辰、齐思钧、靳梦佳、李莎旻子、刘烨

  2024湖南卫视嘉宾阵容:

  刘逸云、芝芙、陈冰、陈楚生、蔡国庆、蔡文静、程潇、成毅、蔡依林、大张伟、陈嘉桦、凤凰传奇、范世琦、高瀚宇、华晨宇、韩红、黄晓明、金晨、李承铉、李荣浩、李斯丹妮、李现、李雪琴、卢昱晓、魔动闪霸、孟慧圆、NAME组合(刘嘉欣、龙韵竹、欧阳澄夕、李思阳)、朴鲨、戚薇、乔欣、秦霄贤、时代少年团、宋茜、孙怡、檀健次、王晨艺、魏大勋、王鹤棣、王齐铭、王一博、王耀庆、王栎鑫、王铮亮、吴泽林、谢娜、许嵩、姚安娜、杨迪、虞书欣、袁咏琳、杨紫、张宸逍、赵露思、张天爱、张远、张颜齐、周翊然、赵昭仪

  2024湖南卫视节目单

  点击查看湖南卫视节目单详情图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二、“一路有你”2023-2024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直播入口:点进入浙江卫视

  2024浙江卫视主持人名单

  @Host华少 @伊一 @80后沈涛 @陈欢 @罗希可爱多 @林杰妮 @池长庚 @贺传_ @费费Flora

  2024浙江卫视嘉宾阵容:

  范丞丞、白鹿、关晓彤、沙溢 郑恺、李晨、张碧晨、GAI周延、于文文、希林娜依·高、汪苏泷、王赫野、吉克隽逸、胡彦斌、刘宇、王子异、吴宣仪、小鬼王琳凯、米卡MIKA、孔雪儿、陈立农、伯远、张子豪、谢可寅、王心凌、潘玮柏、孟佳、李圣杰、姜育恒、黄霄云、白小白、艾热、周旋、伍思凯、丁真、戴燕妮、姜贞羽、马伯骞、古力娜扎、张大大、张小斐。

  2024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点击查看浙江卫视节目单详情图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三、2024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荔枝网

  2024江苏卫视嘉宾阵容:

  林俊杰、孟子义、王源、顏人中、周华健、张靓颖、周深 、曾舜晞、G.E.M.邓紫棋、刘令姿、摩登兄弟刘宇宁、毛不易、汤非、王啸坤、薛之谦、自得琴社、曾可妮、鞠婧祎、刘维、单依纯、陶喆、于适、赵兆、王俊凯、李宇春。

  2024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点击查看江苏卫视节目单详情图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四、2024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爱奇艺

  2024东方卫视嘉宾阵容如下:

  ■ 首发阵容:

  胡歌、黄龄、刘雨昕、美依礼芽&特酷、唐嫣、吴青峰、小野丽莎、云飞、张韶涵

  ■ 第二波阵容:

  univu5、龚俊、唐九洲、黄明昊、黄景瑜、BOYHOOD_OFFICIAL、丞磊

  点击查看东方卫视完整名单图

  2024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节目单预计在12月31日前公布,发布后小编将第一时间更新。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五、2024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

  “又见·东方神话“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

  四川卫视这一次主打中国古代神话风,穿越时间长河,续写东方神话。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日 19:35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爱奇艺

  2024四川卫视主持人名单

  杨林、陈菁菁、杨旭、刘源、宋晨、贝贝

  2024四川卫视嘉宾阵容

  刘宇春、张韶涵、GAI周延、吴克群、孟佳、罗一舟、刘宇、姚琛、早安、裁缝铺、程响、戴荃、海来阿木、HAYA乐团、凌云、柳夜熙、萨顶顶、田佳鑫、吴碧霞。

  

  2024四川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节目单预计在12月31日前公布,发布后小编将第一时间更新。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六、 2024北京卫视跨年之夜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19: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北京卫视

  2024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

  许巍、谭咏麟、孙悦、品冠、罗大佑、周深、崔健、杨坤、齐秦、阿云嘎Musical、鞠婧祎、THEO-朱正廷

  2024北京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点击查看北京卫视节目单详情图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七、哔哩哔哩跨年晚会2023最美的夜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日20: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哔哩哔哩

  2023年B站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跨年嘉宾

  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毛宇佳、SuperA邓艺菲、王一涵、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窦靖童、动力火车、Eliott Tordo、菲利普·杨希克、法老 Pharaoh、方锦龙、郭雅志、李延亮、吴彤、凤凰传奇、高桥洋树、龚琳娜、洪之光、黄子弘凡、Jake Miller、卡布叻_周深、李昂星、林宥嘉、洛天依、NYANGOSTAR(苹果猫)、Steve Moore、蔡彤鑫、石凯、孙燕姿、陶喆、汪东城、W8VES 阿达娃Adawa、小精灵、修 陈德修、许嵩、XG、赵兆、二十四伎乐、春冬蝶、哈拉木吉HalamJ、努尔艾力、扎年-旦增益西、傅希如、昳丽道场、盛红林、裘丹莉、柏栩栩、大左、冯禧、谢楠

  特邀指挥官

  《猫和老鼠》中的汤姆杰瑞

  动漫IP

  红楼梦、猫和老鼠、蜘蛛侠、奥特曼、葫芦兄弟、猪猪侠、铠甲勇士、洛天依、王者荣耀等热门IP角色,也将突破次元,给大家带来各种脑洞大开的节目。

  2023年B站跨年晚会节目单

  点击查看B站跨年晚会节目单详情图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查询最新节目单公布消息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休闲活动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 采摘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 特惠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兵马俑 | 陕历博 | 城墙 | 华清宫 | 不夜城 | 大雁塔 | 芙蓉园 | 钟鼓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晚会】可获2024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演唱会最新消息、回放入口、嘉宾名单、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各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及嘉宾名单阵容(附直播入口)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河南卫视、中央广播电视台都将带来元宵晚会,下面整理了各大卫视主持人、嘉宾名单、节目单。

  • 2024央视元宵晚会戏曲特别节目完整节目单公布

    《央视元宵元宵戏曲特别节目》从上元灯节、梅派文化与戏曲艺术传承,下面一起看看央视元宵戏曲晚会节目单。

  • 2024各大卫视元宵晚会节目汇总(嘉宾阵容+看点)

    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有10余场元宵晚会上映,晚会各具特色,下面盘点元宵晚会出场的嘉宾阵容及看点。

  • 2024央视元宵晚会主持人阵容曝光

    2024央视元宵晚会阵容曝光,主持人包括任鲁豫、尼格买提、马凡舒、撒贝宁等,晚会由央视春晚的原班人马打造,在晚会风格、内容搭建、舞美设计等方面一脉相承

  • 2024央视元宵晚会观看攻略(时间+观看入口)

    2月24日晚20:00,2024央视元宵晚会即将和观众见面,可通过CCTV、可进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观看。

  • 2024央视元宵晚会在哪个台播出

    2024央视元宵晚会将在央视CCTV-1综合、CCTV-3综艺、CCTV-4中文国际等频道播出。

  • 2024各卫视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盘点(时间+平台)

    2024年元宵晚会,从总台到卫视,可谓是创新实力不俗,值得关注,各大卫视元宵晚会播出时间是几点?播出平台是哪里?

  • 2024中华郡景区元宵节演出节目单(打铁花+篝火晚会)

    中华郡景区从初一至十五,每天都有各类非遗演出,其中每天19:20-19:50在姓氏鼎广场表演非遗打铁花,更多节目单见正文。

  • 2024各卫视春晚节目单及嘉宾阵容(直播入口+播出时间)

    春晚是百姓舞台,更是人民的春晚。近期,随着多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播出上线时间陆续官宣,喜庆热烈的新春氛围愈加浓厚。下面一起盘点热门卫视春晚的嘉宾名单和直播入口。

  • 202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西安分会场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将选定西安作为分会场,今年的西安将带来哪些节目?小编为你持续更新春晚现场最新消息。

  • 202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是除夕还是春节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024年2月9日(除夕)20:00直播。

  • 江苏卫视2024跨年晚会节目单公布了吗

    截止更新时间,江苏卫视已经公布了2024年的跨年晚会节目单,具体可以点击正文进行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