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西安周末去哪玩 > 西安元旦活动 > 2022大明宫10K迎新跑线上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大明宫10K迎新跑线上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12-28 08:54【我要纠错】

【导语】: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西安实行封闭式管理,为配合防疫工作,2022大明宫10K迎新跑线上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各位跑友:

  因近期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已实行封闭式管理,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大明宫10K迎新跑线上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请大家遵守西安市防疫及封闭式管理要求,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工作,不在小区聚集,正确佩戴口罩,共同为西安市疫情防控做出努力!感谢各位跑友的理解与支持。

  西安曲江体育集团

  2022年12月28日

  小编提示:

  西安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元旦跨年期间请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外出请做好防护措施,带好口罩!少出门、多居家、网络欢乐跨新年!

  推荐阅读:西安线上买菜平台一览

2024西安清明节游玩攻略
清明活动 | 赏花 | 踏青 | 放风筝 景区预约 | 免费景区 | 景区特惠 
演出 | 漫展 | 亲子剧 | 展览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西安各区迎新春群众文化活动安排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2024年1月15日——21日文化活动预告,包括送春联、民俗体验、展览、知识问答等活动。

  • 大唐西市古玩城2024迎新春主题活动攻略

    2024年1月10日-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大唐西市古玩城带来年货节展销会、民俗系列互动活动、新春专题展览、户外集市等活动。

  • 2024西安终南山南五台景区元旦迎新祈福活动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终南山·南五台景区策划了系列文化趣味主题活动,与大家共庆佳节。

  • 2024大明宫迎新跑参赛物资领取指南(时间+地点)

    2024北京银行·大明宫迎新跑,即将拉开序幕12月30日,12月31日领物开启,地点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龙首渠遗址南侧)。

  • 2024西安元旦节跨年迎新跑步运动活动汇总

    2024年元旦节期间,2024年1月1日当天,西安多地举办新年祈福迎新跑步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城墙、昆明池景区等地都有比赛。

  • 2024西安高校校友迎新跑比赛地点及路线图

    2024高校校友会(西安)迎新跑比赛地点定在昆明池·七夕公园,各位校友会选手们,2024年第一天,我们在昆明池景区,不见不散!

  • 2024西安高校校友会迎新跑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名迎新跑的选手须为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陕西省清华大学校友会、西安吉林大学校友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北大光华陕西校友会校友或亲属。

  • 2024西安昆明池高校校友会迎新跑报名指南

    2024年1月1日,西安高校校友会举办元旦迎新跑活动,比赛地点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景区。

  • 2023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第五站线上迎新跑活动攻略

    2023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迎新跑(第五站)线上赛已开始报名,在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任意时间段完成比赛10km

  • 2024西安城墙元旦祈福跑马拉松活动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2024高科地产第十七届紫薇元旦城墙祈福跑已开启报名,活动设置13.74公里男子组,13.74公里女子组。

  • 2024西安大明宫元旦迎新跑活动(报名+地点)

    2024年1月1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元旦迎新跑活动,参加有机会获得完赛奖牌、参赛服,还有“秦贝贝”新年礼盒8折购。

  • 2024西安大明宫元旦迎新跑参赛奖励一览

    参加大明宫迎新跑将有机会获得大明宫梅花元素奖牌、2024西马直通名额,享受“秦贝贝”新年套盒优惠购,后续北京银行将提供更多丰富的参赛、完赛奖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