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门票多少钱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门票多少钱
2021-10-27 10:53【我要纠错】

【导语】: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将于10月29日在西安奥体中心闭幕,闭幕式门票暂无对外发售信息,其详情见正文!

  2021年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开幕式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闭幕式时间:2021年10月29日

  闭幕式地点:西安奥体中心

  闭幕式门票:暂无发售信息,此前开幕式门票也未对外发售,闭幕式门票大概率也将不对外发售,如有最新消息,小编将及时更新本文!

  虽然闭幕式门票对外发售的可能性很小,但闭幕式直播大概率还是有的,另外还有残特奥会体育赛事门票可以免费领取,详情见正文!

  推荐服务: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直播在哪看(小编将及时更新闭幕式直播具体入口)

  残特奥会体育赛事门票

  门票价格:零元票价(体育赛事门票)

  门票领取:现场领取、先到先得(观众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领取门票,每人每天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残特奥会门票比赛及领取地点:

123.png

  注:射箭(盲人)、射击(含飞碟)、盲人门球、硬地滚球、特奥举重、特奥滚球、特奥轮滑、特奥篮球等项目因场地原因,不具备观赛条件。

  观众入场流程为:提前实名注册陕西全运通——扫码实名登记—现场防疫人员查验——票务志愿者发放门票(检票口)——安检——入场观赛,并在指定区域分散就坐。

  注意:残特奥会体育比赛门票采用场馆日通票、场地通票,观众按照票面所示日期及体育比赛场馆,观看该场馆当日任意赛事,不对号入座。门票当日有效

  温馨提示:因残特奥会各比赛场馆无障碍坐席(轮椅坐席)数量有限,需坐轮椅观赛的观众在比赛前一天(可由亲属代为)持残疾证、身份证前往比赛场馆观众入口处预约申领“轮椅坐席票”,每人每天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1.2米(含)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由成人持票陪同且不可占用坐席。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残特奥】可获取每日赛程,查看获奖名单,观看赛事直播,追踪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西安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紫荆花节开幕式是什么时候

    西安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紫荆花季将于2024年4月11日上午10点,具体开幕式流程暂未公布,小编将及时更新!

  • 2022西安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间

    2022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间为2023年1月1日晚17:00,开幕式的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第九届丝路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时候

    2022年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2023年1月1日晚17点00在西安曲江竞技中心举办,具体开幕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第九届丝路电影节在哪里举行

    2022年第九届电影节将在陕西西安举办,根据官方公布的日程显示主要会有博纳国际影城(大悦城店)、西安美术馆、易俗社文化街区等活动承办点,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2杨凌农高会几点闭馆

    2022年杨凌农高会15—18日的闭馆时间为17:00,19日闭馆时间将提前至15:00,有观展计划的观众请注意时间安排及变动。

  •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时间是什么时候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时间为2022年8月11日晚上20:00,但比赛将从7月19日持续到8月30日,具体赛事安排详见正文。

  • 陕西省十七运开幕式有回放吗

    陕西省十七运将于2022年8月6日晚上19:30在榆林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具体的直播入口及平台详见正文。

  •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什么时候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8月6日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举行,具体的观演防疫要求点击正文了解。

  • 陕西十七运开幕式门票多少钱

    截止更新时间,陕西十七运官方售票口开幕式门票已卖完,如果官方后续再进行发售,小编将及时更新本文。

  • 全运会开幕式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介绍

    十四运开闭幕式场馆为西安奥体中心,本文简单介绍了奥体中心的相关情况、另有周边交通信息。

  • 2021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最新消息

    第七届丝绸之路艺术节开幕式将在2021年12月1日正式开幕,开幕式当天将上演秦腔组曲《根据地》!更多开幕式消息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1残特奥会(含残运会)闭幕式仪式将于10月29日在陕西奥体中心进行,闭幕式详情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