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 2021残特奥会乒乓球比赛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2021残特奥会乒乓球比赛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2021-10-28 09:12【我要纠错】

【导语】:2021残特奥会乒乓球项目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乒乓球比赛直播及赛程详情见正文!

  2021残特奥会乒乓球项目详情:

  比赛时间:10月23日至28日

  比赛场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

  每日赛程:

  10月26日赛程)

图源-第十四届全运会官网

  比赛回放:点击进入(26日男子双打TT7级)

  比赛回放:点击进入(26日男子双打TT9级)

  10月27日赛程:

图源-第十四届全运会官网

  比赛直播点击进入(27日男子单打)

  10月28日赛程:

图源-第十四届全运会官网

  比赛直播:点击进入(乒乓球28日——男子单打)

  全国残特奥会是什么意思?

  残特奥会是两个运动会,简称分为残运会和特奥会,即残疾人运动会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残运会:为肢体、视力、听力有残疾、经过残疾认证的人员准备的运动会;

  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全国特奥会)参赛运动员为智力残疾人,按运动员性别、年龄、运动能力分组比赛。参赛运动员只需提供智商测试证明,智商低于70即可参赛

  运动员残疾类型分类与参加项目:

  1.肢体残疾;

  2.视力残疾;

  3.听力残疾;

  4.智力残疾。

  肢体残疾(截肢及其它残疾):坐排、田径、游泳、自行车、赛艇、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射箭、举重。

  视力残疾:盲人门球、盲人足球、盲人柔道、盲人乒乓球(田径、游泳、自行车、赛艇、象棋)。

  脊髓损伤(轮椅):轮椅篮球、轮椅网球、轮椅击剑、轮椅冰壶、飞镖(田径、游泳、自行车、赛艇、乒乓、羽毛球、举重、射击、射箭)。

  脑瘫:硬地滚球(田径、游泳、自行车、乒乓球、羽毛球)。

  智力残疾的项目:国际智力残疾人运动联合会设立了田径、游泳、乒乓球。国际特奥会设立了九项:轮滑、滚球、田径、游泳、羽毛、篮球、足球、乒乓、举重。

  推荐阅读:2021残特奥会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4西安清明节游玩攻略
清明活动 | 赏花 | 踏青 | 放风筝 景区预约 | 免费景区 | 景区特惠 
演出 | 漫展 | 亲子剧 | 展览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残特奥】可获取每日赛程,查看获奖名单,观看赛事直播,追踪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1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会徽一样吗

    2021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和第八届特奥会会徽是一样的,会徽图片和残特奥会详情请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最新消息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举办,其具体项目详情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1残特奥会(含残运会)闭幕式仪式将于10月29日在陕西奥体中心进行,闭幕式详情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开闭幕式时间几号

    2021年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进行,该比赛是继十四运后又一在陕西进行的重要赛事,开闭幕式详情见正文!

  • 2021特奥会最新消息

    2021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进行开幕,其中特奥会9个项目都将在陕西宝鸡市进行,具体场地与时间信息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时间几号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将于10月29日在西安进行,闭幕式详情及残特奥会详情见正文!

  • 2021西安残特奥会闭幕式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2021残特奥会(含残运会)闭幕式仪式将于10月29日在陕西奥体中心进行,闭幕式详情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哪些项目破世界记录(不断更新)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将于10月29日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残特奥会项目中射击、田径、射箭等项目多次破世界和全国记录,详情见正文!

  • 2021西安残特奥会比赛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2021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开幕,开幕式前将会有一系列赛事进行,每日赛事直播在哪看,详情见正文!

  •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门票多少钱

    2021残特奥会闭幕式将于10月29日在西安奥体中心闭幕,闭幕式门票暂无对外发售信息,其详情见正文!

  • 2021残运会田径马拉松最新消息

    2021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将于10月26日开赛,比赛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马拉松路线详情见正文!

  • 2021特奥会乒乓球比赛最新消息

    2021特奥会乒乓球项目将于10月23日在宝鸡市体育馆进行,乒乓球项目分为两大类,详情见正文,小编也将及时更新乒乓球项目比赛的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