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休闲 > 西安周末去哪玩 > 城墙灯会 > 2024西安城墙灯会军人收费吗
2024西安城墙灯会军人收费吗
2024-01-23 13:57【我要纠错】

【导语】:不收费,2024年西安城墙灯会军人凭有效证件依据景区免票政策兑换免票。​以下是具体信息。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3日

  依据2024年西安城墙灯会免票政策,军人凭有效证件依据景区免票政策兑换免票。

  城墙军人优惠政策

    1、现役军人及军属 

  现役军人、军队院校学员、武警,可凭军官证、士兵证、学员证、武警警官证的享受免票政策

  (职工证、预备役证不在免票范围内)

  2、现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的配偶及子女)

  可凭持军属本人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军属优待证享受免票政策

  3、消防救援人员(含离退休)

  凭有效证件享受现役军人同等优待政策

  4、 离、退休军人 

  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可凭《离退休军官证》享受免票政策

  5、三属人员 

  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凭本人身份证、优待证,享受免票政策

  6、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持本人身份证、优待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注意:免费人群需通过“西安城墙景区”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注册获取免票,并严格按照选定的入园时间持本人门票二维码、本人有效证件,经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后入园游览(每张门票二维码仅可使用一次)。

  预约入口

疫情防控期间西安城墙免费预约指南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城墙灯会】快速预约购买城墙灯会门票,获取观看路线,登城入口,关门时间,免费票预约登记。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西安春节灯会活动合集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是春节假期,西安城墙、大唐芙蓉园、大明宫、昆明池、诗经里小镇等地都有灯会!

  • 西安南飞鸿乐荟中心2024春节活动(灯会+社火)

    2024春节期间,西安南飞鸿乐荟广场将有一些列非遗活动,1、全城首个南北文化融合春节灯展,2、可口可乐龙年限定罐主题展,3、西府社火、打铁花、火龙巡游

  • 2024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哪些人可以免费看

    1.2米以下儿童免票,军人、残疾人、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依据景区免票政策兑换免票。以下是具体信息。

  • 西安城墙灯会在哪里

    2024年春节西安城墙灯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可乘坐西安地铁2号线,在永宁门站下车。以下是具体信息。

  • 2024西安城墙灯会残疾人免费吗

    免费,2024年西安城墙灯会军人、残疾人、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依据景区免票政策兑换免票。以下是具体信息。

  • 2024西安城墙灯会展示区域有哪些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西安城墙推出新春灯会活动,新春灯组以永宁门区域为核心(文昌门以西至朱雀门以东)共分为四大区域,以下是具体信息。

  • 西安城墙春节灯会都有啥灯组

    2023年西安城墙灯会共分为六大区域,形态各异的花灯蕴藏着祝福,排列在西安城墙景区。以下是灯会的具体看点。

  • 2024西安城墙灯会活动举办时间+展示区域

    2024年西安城墙灯会将于2月2日至3月24日,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区域(文昌门以西至朱雀门以东)举办。

  • 西安2024城墙灯会时间地点及看点

    2024西安城墙灯会时间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永宁门区域,新春灯会共分为六大区域,每个区域展示不同的灯组。以下是具体信息。

  • 2024西安城墙春节灯会门票购买官网(价格+预约入口)

    2024西安城墙景区在2月2日至3月24日举办灯会,门票将采用提前7天线上预约,预约入口及灯会票价见正文。

  • 西安2024城墙灯会在哪举办

    2024年西安城墙灯会主要在永宁门区域(文昌门以西至朱雀门以东)展览,西安城墙景区具体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

  • 2024西安城墙灯会亮灯时间

    2024年2月2日晚18:00,西安城墙将正式亮灯,灯会门票100元,常规区域门票45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