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交通 > 交通动态 > 西安苹果手机长安通刷卡使用指南(添加+充值)
西安苹果手机长安通刷卡使用指南(添加+充值)
2020-11-20 16:28【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苹果手机长安通刷卡使用指南包括设置操作流程、使用流程、充值流程、余额查询等。

  西安苹果手机长安通刷卡使用指南

  一、添加流程(开始之前,请先确认手机为Iphone6s更新机型,且系统已升级到i0s 14版本,Apple Watch已升级到watchOS 7)

  (一)如何在Apple钱包App上添加卡片

  步骤1在iPhone上添加卡片,请打开Apple钱包app,轻点“+"标识,然后选择长安通,输入金额,选择中国银联借记卡,最后通过面容ID或者触控ID来完成付款。

  步骤2要在Apple Watch上添加卡片,请在iPhone上打开Watch app,然后去“钱包与Apple Pay",接着按提示完成操作。

  (二)如何在"长安通"App上添加卡片

  步骤1打开长安通app,点击“手机交通卡”,进入开卡页面

  步骤2点击添加卡片按钮

  步骤3输入充值金额后选择Apple Pay或其他方式支付

  步骤4确认添加卡片,点击“下一步”按钮步骤5添加完成,点击“完成",开卡成功

  二、充值查询流程

  (一)如何在Apple钱包App中进行充值

  在iPhone或者Apple Watch上充值,只需要在Apple钱包app里有一张中国银联借记卡即可。

  在iPhone上打开Apple钱包app,选择长安通,轻点右下角充值按钮,然后按提示完成操作。

  在Apple Watch上打开Apple钱包app,选择长安通,拉到下方选择“充值"然后按提示完成操作。

  (二)如何在Apple钱包App中查询余额

  选择“长安通”,进入卡片页面之后,即可查询余额和交易信息。

  (三)如何在“长安通"App上进行充值

  步骤1打开长安通app,点击“手机交通卡",可看到当前余额。

  步骤2点击“充值”按钮进入充值页面。

  步骤3输入充值金额后选择Apple Pay或其他方式支付。

  步骤4支付完成,点击“完成”,充值成功。

  (四)如何在“长安通"App中查询余额

  步骤1打开长安通app

  步骤2点击“手机交通卡",即可查看卡片余额。

  三、使用教程

  1、亮出iPhone的顶部靠近读卡机,震动,完成。

  2、而Apple Watch则是用表盘的显示屏。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公交】西安公交最新乘车码入口,查看乘车优惠福利,获取公交最新调整动态,NFC开卡指南。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长安通学生卡办理指南(条件+材料+线上)

    长安通学生卡可以在长安通客服网点办理;还可以使用西安市民卡App、长安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办理,如果不会操作,还可打电话联系一卡通诚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办理。

  • 长安通公交卡破损了可以换新的吗

    可读的不记名卡可以更换或赎回,也就是实名制的学生卡、老年卡等可以补办,不可读不记名卡片只能重新办理,租金不赎回,可赎回卡内余额。

  • 西安长安通老年卡+学生卡网上办理指南

    西安老年、学生乘车卡可以下载西安市民app,之后进行线上申请办理,邮寄到家的流程领取,详情见正文。

  • 西安机场大巴长安大学城线乘车点及停靠点

    西安机场大巴【长安大学城线】到机场乘车点在长安区吉源酒店,位于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北门正对面吉源时代广场,地址为西安市长安西长安街555号。

  • 西安长安通公交卡在哪里办

    长安通公交卡可以去长安通各客户体验中心、中国联通营业厅长安通代理点、陕西温泉旅游服务大厅长安通窗口、长安通地铁自助机、淘宝官方店铺、微店官方店铺进行购买。

  • 2024年1月长安区森林防火封山控峪通告

    1月2日,西安市长安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发布《长安区森林防火封山控峪通告》,全文如下:

  • 长安通学生卡办理需要什么证件

    学生个人或家长可携带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在校证明(学生证、素质报告单、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均可)到长安通客服网点办理;

  • 长安通地铁公交都可以用吗

    都可以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无人售票可刷卡线路车辆,以及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地铁运营线路车辆都能使用。

  • 2023年4月1日起西安咸阳公交卡同折扣同待遇

    2023年4月1日起,西安咸阳两地互通,两市市民使用公交卡刷卡乘车(含咸阳公交一卡通卡、西安长安通卡、西咸新区一卡通卡)在两市市区公交车上均享受同等五折优惠。

  • 长安通文创卡可以在外地用吗

    可以在外地使用,但是不同的文创卡适用城市会有所不同,会有一些城市不能使用,以下是详细信息。

  • 西安玉玺交通卡深圳能用吗

    可以使用!深圳市公交和城市轨道交通都可以使用玉玺交通卡,交通卡为不记名卡,无挂失功能。

  • 西安玉玺交通卡在广州可以用吗

    可以在广州使用!西安玉玺卡可以在广州市公交、城市轨道交通和水上巴士都可以使用,以下是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