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交通 > 西安汽车站 > 西安城西客运站地址电话一览
西安城西客运站地址电话一览
2024-02-05 16:48【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城西客运站位于西安市枣园东路39号,运营线路主要包括西宝高速、福银高速、西旬高速线路。

  更新时间:2024年2月5日

  西安城西客运站

  地址:西安市枣园东路39号

  》》》点击查看2024年春节期间西安城西客运站班次和时刻表

  邮编:710077

  问讯:84630000、84630021、84630006

  投诉电话:029--84630000


  扩展阅读

  西安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点:

  西安汽车票网上订票成功支付后,可去当地车展进行取票,具体地点为以下几个客运站,点击了解详细信息!

西安市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点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 三府湾客运站
西安城西客运站 西安城北客运站
西安城南客运站 西安市汽车站


  相关链接↓↓↓

  西安城北客运站在哪儿 乘公交怎么去  

  西安城北汽车站电话地址  

  西安三府湾客运站怎么去 电话是多少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地址电话  

  西安市汽车站电话、地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客运】进入西安各大客运站购票入口,查看清明客运站预售信息,查看最新发车时刻表、咨询电话等信息等。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城西客运站清明节预售线路有哪些

    西安城西客运站清明节假期提前预售线路主要有兴平、武功、扶风、眉县等线路,以下是详细预售线路。

  • 西安可以提前购买清明节假期车票吗

    可以提前购买,目前西安城西客运站、纺织城客运站已经开启清明车票预售,大家可以通过网上购买或通过现场人工售票窗口进行提前购买。

  • 西安城西客运站清明节假期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

    临近清明假期,西安城西客运站开始预售,不同线路预售持续时间长度不一样,以下是详细信息。

  • 2024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清明假期预售票有哪些路线

    清明假期临近,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发布消息,即日起可提前购买清明节预售票,以下是详细线路信息。

  • 2024西安城西客运站发车班次时刻表

    西安城西客运站班次时刻表,西安城西客运站班次部分采用流水发车时间,可乘坐城市及发车时间见表格

  • 西安城西客运站班次时刻表

    西安城西客运站共有54条线路,途径站点有福银高速、西宝高速、蔡家坡等,不同线路发车间隔时间也不同,以下是详细信息。

  • 西安机场大巴城西钟楼线运营时间及乘车点

    西安机场大巴【城西钟楼线】从早上08:20运营至次日00:00,市区到机场运营路线为钟楼饭店-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机场,机场到市区运营路线为机场—城西客运站—西稍门十字—钟楼饭店。

  • 西安机场大巴城西钟楼线具体乘车地点地图

    西安机场大巴城西钟楼线的,钟楼饭店乘车点位于钟楼饭店旁边停车场内部,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乘车点位于

  • 2024西安客运站停运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因受冰冻雨雪天气和交通管制影响,西安城南、城北、纺织城、城西客运站停运,具体情况见本文!

  • 西安城北客运站2月21日雨雪天气停运公告

    西安城北客运站2月21日发布公告,受雨雪天气影响,我站班线全部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西安纺织城汽车票网上订票指南(网址+方法)

    西安纺织城汽车票在线上“三秦乐行”小程序订票,具体的操作指南及咨询电话详见本文!

  • 西安城西客运站班车时刻表查询

    西安城西客运站班车时刻表在三秦乐行小程序上进行,具体的操作步骤及班车时刻表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