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西安景点 > 景点攻略 > 西安大唐不夜城表演几点结束(附演出时间表)
西安大唐不夜城表演几点结束(附演出时间表)
2024-04-17 11:49【我要纠错】

【导语】:春节期间,大唐不夜城演出最晚22:20结束。街区内各类节目演出时间根据天气、人流随时可能发生变动,以最新为主哦~

  大唐不夜城表演晚上22:20左右结束。具体的时间安排如下:(更新时间:2024年4月17日)

  点击查看:2024大唐不夜城今日演出时间

  大唐不夜城春季演出时间表(4月17日更新)

  大唐不夜城是一个以盛唐文化为背景的大型仿唐建筑群步行街。南起开元广场,北至大慈恩寺,总长约2公里,是一条集步行街、寺庙、音乐喷泉、露天表演为一体的游玩线路,不需要门票。

  平时各类节目演出时间主要集中在7-10点,晚上10点后演出活动差不多都结束了,但是大唐不夜城除了节目演出,吃喝玩乐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即使演出结束,也是比较热闹的。

  大唐不夜城主打就是晚上的仿唐建筑的灯光展示和各类表演。人流在晚上7点以后较多,而演出活动大多都在7点左右开始,如果想要好的位置,记得提前去排队占位置。

  大唐不夜城推荐游览顺序:

  从大雁塔北广场开始,一直往南走,依次游览诗词大道、大慈恩寺、大雁塔南广场、步行街、开元广场。其中大雁塔北广场于晚上7点开始亚洲最大音乐喷泉表演,南广场可以看大雁塔,步行街有很多小吃摊点和各类表演,不过由于游客很多,表演很难有观赏位置。

  推荐阅读:西安大唐不夜城有行李寄存吗 | 西安大唐不夜城盛唐密盒现场实拍图片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不夜城】追踪大唐不夜城每天最新演出时间表,演出位置实景图,不倒翁、盛唐密盒观演攻略,行李寄存、停车场等便民指南。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西安大唐不夜城五一期间不倒翁表演有几场

    2024五一期间,大唐不夜城每日安排3场不倒翁表演,19:30—19:40、20:15—20:25、21:30—21:40

  • 2024五一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表演收费吗

    不倒翁表演是免费的,大唐不夜城内每晚有各种类型的表演,均为免费演出!具体演出信息及地点请看正文!

  • 2024年西安大唐不夜城五一再回长安演出时间

    截止2024年4月23日,大唐不夜城暂未公布再回长安演出时间,景区内其他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2024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五一期间有演出吗

    截止2024年4月23日,西安大唐不夜城五一期间是有不倒翁演出的,每天都有具体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2024西安大唐芙蓉园五一演出一览表(园区内所有表演)

    本文汇总了五一期间,大唐芙蓉园景区内所有可观看的演出,具体演出时间、场次、地点请看正文!

  • 2024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五一演出时间

    2024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五一演出时间: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和开元广场东侧两个表演地点都是19:30—19:40、20:15—20:25、21:30—21:40

  • 2024五一在哪里看大唐不夜城不倒翁表演

    大唐不夜城“不倒翁”表演有2个地点,一是大雁塔北广场西辅门,二是开元广场东侧,具体的演出时间及场次请看正文!

  • 2024五一西安大唐芙蓉园有大唐追梦演出吗

    2024五一期间,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内,《大唐追梦》演出正常出演!具体演出时间,票价信息请看正文。

  • 2024西安大唐芙蓉园五一大唐追梦门票多少钱

    《大唐追梦》演出表演票分四个档次,最低成人票价为318元,具体演出门票价格及表演时间请看正文!

  • 西安大唐芙蓉园有免费演出吗

    西安大唐芙蓉园是有免费演出的,比如园内的芙蓉雪秀·山体3D光影秀、唐长安城沙盘光影展示等,具体的免费演出时间及地点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大唐芙蓉园开放时间

    西安大唐芙蓉园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2:00开放,最晚21:00入园,详情见本文!

  • 大唐芙蓉园五一门票预约指南

    五一想去大唐芙蓉园的小伙伴需要购买门票进入哦,小编整理了详细的门票预约流程供大家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