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西安主题游 > 西安滑雪 > 2022鳌山滑雪场景区防疫政策
2022鳌山滑雪场景区防疫政策
2022-12-01 10:41【我要纠错】

【导语】:陕西太白鳌山滑雪场将于2022年12月3日起正式对外营业,具体的防疫政策详见正文,或者拨打4006090707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咨询。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日

  陕西太白鳌山滑雪场将于12月3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一、具体的防疫政策

  1、进入宝鸡市,对近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达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2、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近14天境外归国人员,健康码为红、黄码、体温≥37.3度人员不可入园。其余人员按下方身份证查验程序合格后方可园:

  (1)、陕西省身份证,凭行程卡绿码入园,若14天内有省外行程,可凭行程卡绿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园。

  (2)、持省外身份证,身份证地址为低风险地区的,可凭行程卡绿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园。

  二、各地市出行指南

  1、宝鸡市:经国道244,驱车预计1.5-2小时。

  2、西安市:经连霍高速-眉太高速,驱车预计3.5小时。

  3、外地市:

  机场出发:乘坐飞机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抵达机场后,可选择在租车或包车前往滑雪场,车程2.5小时。

  高铁出发:可乘坐高铁至宝鸡南站 (2.5h) ,宝鸡距离鳌山滑雪场距离仅70公里,可在高铁站包车或租车前往鳌山滑雪场,车程1小时。

  温馨提示:度假区内提供有免费的停车位,并且周围也有住宿,路途较远的游客可选择就近休息。

  三、附近住宿

  云端森林酒店:距离最近,位于鳌山滑雪度假区内

  太白牧云居酒店:距离鳌山滑雪场4.1公里

  太白八十八英里民俗:距离鳌山滑雪场4.4公里

  阿丘小院民宿:距离鳌山滑雪场4.4公里

  庐里民宿:距离鳌山滑雪场4.5公里

  推荐阅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区防疫】查看西安及周边热门景区最新防疫要求!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及周边滑雪场哪个好(不断更新)

    又到一年的滑雪季,虽然西安的冬天还未见雪花飘落,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外出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目前已经有多家滑雪场开放,哪一家的性价比最高,详情见正文!

  • 2021至2022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开放时间

    2021至2022雪季,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每天营业时间为08:00-23:00,其中早场08:00-11:00,夜场18:00-23:00,2021至2022具体营业时间暂未公布,小编将及时更新本文!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坐公交怎么去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投建于2005年,位于生态优良的白鹿原,距离西安市区仅有6公里,可乘坐241路至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步行前往白鹿原滑雪场。

  • 陕西照金滑雪场旅游攻略

    照金国际滑雪场是目前陕西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滑雪场,可进行专业赛事的滑雪场。照金国际滑雪场门票多少钱?照金国际滑雪场怎么样?照金国际滑雪场好不好?来看看吧!

  • 西安周边滑雪场地大盘点(不断更新)

    2021雪季即将来临,正是滑雪的好时节,本文为你汇总西安及周边各具特色的滑雪场,详情见正文,本文也将不断更新!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游玩攻略

    西安白鹿塬滑雪场是陕西白鹿塬生态观光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冬季户外旅游项目,位于西安市纺织城东南6公里处,是集滑雪、滑圈、戏雪、赏雪、踏雪等多种户外运动项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运动场所,可实现昼夜

  •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票价多少钱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是西安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便利的交通,耗费最短的时间,让你有更充裕的时间在滑雪场上尽情嗨翻。西安白鹿原滑雪场门票价格详情见正文!

  • 西安去白鹿原滑雪场怎么走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位于位于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86号,可以坐公交前往,也可以自驾或打车前往,出行攻略详情见正文!

  • 西安滑雪去哪儿好

    又到一年的滑雪季,虽然西安的冬天还未见雪花飘落,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外出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西安滑雪去哪儿好呢?来看看小编盘点的西安近郊滑雪场地吧。

  • 西安翠华山滑雪场坐公交怎么去

    西安翠华山滑雪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太乙宫翠华山,距西安约23公里,游客可乘坐西安地铁二号线,在韦曲南站乘729、335路后换乘免费摆渡车前往。

  • 西安翠华山滑雪场门票价格多少

    截止更新时间,西安翠华山滑雪场公布了最新的票价,滑雪和嬉雪是分开买票的,具体的价格表详见正文。

  • 玉华宫滑雪场——西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

    玉华宫滑雪场是目前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游客在此还可欣赏到冰雪节里多姿多彩的冰雕、赏冰灯、堆雪人,体验冰雪魅力,也可免费观赏陕西境内最大最漂亮的冰灯、冰雕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