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旅游专题 > 圣诞旅游 > 2022西安乐华欢乐世界圣诞节优惠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2022西安乐华欢乐世界圣诞节优惠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2022-12-14 13:35【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想去西安乐华欢乐世界游玩的游客记得提前购买景区特惠门票,具体的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2022圣诞期间西安乐华欢乐世界是有优惠门票的,前去游玩的游客不要买贵了。

  一、特惠门票

  1、夜场单人票:89.9元109.9元

  使用时间:

  89.9元:2022年12月17、18、23、24、25、30日,2023年1月1、2日,任选一天

  109.9元:2022年12月31日15:00—24:00

  2、单人全天票:168元

  使用时间: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1月20日

  二、出行路线选择

  (一)、公交路线

  1、泾西一号线:城北客运站→运动公园地铁口→乐华城2、360路︰西安北站(高铁站)直达乐华城

  3、乐华城专线︰咸阳火车站直达乐华城

  4、1071:城际铁路长陵站或泾河新城管委会至乐华城

  5、1181路︰原点新城直达乐华城

  6、884路︰河址西→瀛洲三街·乐华三路口(具体以公交公司公布为准)

  (二)、自驾及出租车路线

  1、西安市区方向︰文景路→正阳大道→沣泾大道→乐华城

  2、北客站方向:明光路→尚稷路→正阳大道→沣泾大道→乐华城

  3、机场方向︰机场专用高速→马家堡收费站→沣泾大道→乐华城

  4、咸阳方向:234县道→高太路→乐华城

  5、宝鸡方向︰连霍高速→京昆高速→包茂高速→沣泾大道→乐华城

  6、铜川方向:包茂高速→沣泾大道→乐华城

  7、渭南方向︰连霍高速→临兴高速→包茂高速→泾河新城→乐华城

  8、商洛方向:沪陕高速→京昆高速→包茂高速→沣泾大道→乐华城

  推荐阅读:2022西安圣诞节活动大全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乐华】快速购买景区门票,查看出行路线、优免政策、游玩项目等,持续追踪景区最新动态。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3西安平安夜有什么活动(不断汇总)

    2023年西安平安夜时间为12月24日,圣诞节时间为12月25日,平安夜和圣诞节有演唱会和派对,本文也将不断更新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文章,详情见正文!

  • 2023西安热雪奇迹滑雪场优惠活动(圣诞+元旦+特惠)

    西安热雪奇迹滑雪场12月优惠内容有:大学生赛事福利票、圣诞夜场票、元旦滑雪票、翠华山滑雪场联票,具体见正文

  • 2023西安丝路欢乐世界圣诞元旦优惠活动攻略

    丝路欢乐世界将推出双旦优惠活动,秒杀价、早鸟价、互动抽奖等,通过直播间参与。使用时间在圣诞节和元旦节。

  • 2023平安夜圣诞带孩子去哪玩

    2023年圣诞节是12月25日周一、平安夜是12月24日周日,刚好在周末可以带孩子出去玩,游玩地点推荐详情见正文!

  • 2023西安圣诞节好玩的地方

    2023年西安圣诞节好去处,推荐去德福巷、南大街中大国际、老菜场、高新中大国际、老城根。

  • 2023西安圣诞氛围好的12家酒店推荐

    西安这些奢牌酒店加入数棵独具创意的酒店圣诞树,丝毫不输一线城市的圣诞打卡点,‍‍属于西安酒店的圣诞节,也来了!

  • 西安圣诞节哪里有圣诞树

    2023年12月25日是圣诞节,平安夜刚好在休息日,可以和伙伴一起去看圣诞树,进行拍照打卡,西安可以看圣诞树的地方详情见正文!

  • 2023年西安圣诞节热门圣诞树一览

    在西安skp、西安南门中大国际、中大国际高新店、老城根Gpark、老菜场街区都有好看的圣诞树装饰

  • 2023西安圣诞派对活动有哪些

    圣诞节期间可以去西演SPACE·福星现场参加超级枕头大战、去一夕设计师集合民宿南门店参加2023一夕圣诞派对,还有圣诞演唱会可以参加

  • 2023西安圣诞免费演出有哪些

    2023年12月24日是平安夜,周日,12月25日是圣诞节,周一,本文也将不断汇总圣诞期间的免费演出有哪些。

  • 2023西安圣诞节话剧歌剧大盘点(不断汇总)

    2023年平安夜和圣诞节两天,西安将会有《无界·长安》、《一个人的莎士比亚》《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诱惑之夜》《狮子的秘密》等话剧,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3西安圣诞节活动大全(不断更新)

    2023年西安平安夜时间为12月24日,圣诞节时间为12月25日,平安夜和圣诞节有演唱会和派对,本文也将不断更新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文章,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