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旅游情报 > 西安冬天拍照去哪 十大拍照胜地带你品味西安
西安冬天拍照去哪 十大拍照胜地带你品味西安
2015-12-18 14:20【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哪里适合拍照?西安冬天哪里景色适合拍照?小编为你推荐西安冬日十大不可错过的美景,带你品味西安。

  谁说冬季里太冷不适合出去玩耍拍照?那你必将错过四季里最不一样的美丽……

  西安十大冬季拍照好去处,一点小清新加上一点小冷冽,那是寒风中最冻人的美丽。

  大唐芙蓉园:芙蓉湖畔 雅致赏荷

  大唐芙蓉园园林静谧雅致,芙蓉湖畔的荷花亭亭玉立。“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诗仙李白的动人诗意,也在这里铺陈展现。冬日的芙蓉湖,少了夏日聒噪的蝉鸣和蜻蜓点水的涟漪,却又多了几分比天空还远的幽静,清新脱俗。

  临潼西恩▪奥特莱斯:欧式建筑 秦朝小镇

  对于临潼西恩·奥特莱斯,他们把新西兰古典风格与中国围合式庭院巧妙地糅合在一起,形成独一无二的“秦朝”欧式小镇。这里不用假装在欧洲,因为它欧洲格调满满,复古的小镇加上冬日暖阳,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欧洲浪漫电影场景。

2024西安清明节游玩攻略
清明活动 | 赏花 | 踏青 | 放风筝 景区预约 | 免费景区 | 景区特惠 
演出 | 漫展 | 亲子剧 | 展览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 2024西安钟鼓楼博物馆元旦参观指南(开放时间+门票预约)

    元旦假期要到了,元旦假期期间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实行分时段预约购票,具体门票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2024西安博物院元旦假期参观

    元旦假期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西安博物院正常开放,游客可从北门与西门入场。

  • 2024西安城墙元旦游玩攻略(开放时间+活动)

    西安城墙元旦节期间有城墙跑步活动,上城墙可以骑自行车,坐护城河游船,游玩指南见正文。

  • 2024西安博物院元旦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日至1月1日,西安博物院开放时间为9:00至17:30,16:30停止入馆。

  • 2024西安博物院元旦参观指南(开放时间+门票预约)

    2024年元旦期间,西安博物院正常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7:30。

  • 2024西安华清宫景区元旦旅游攻略(时间+交通)

    华清宫作为中国唐文化标志性景区,定当作为陕西必去景点之一,元旦节期间正常开放,可通过华清宫官方门票预定。

  • 2024西安元旦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2月30日到1月1日,截止更新时间,元旦期间的演出和活动等可以点击正文内对应的链接进行查看。

  • 2024西安元旦节景点活动盘点(不断更新)

    贺新年,新的一年西安各大景区等都将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截止更新时间,景区元旦活动有以下:

  • 2024西安大唐不夜城元旦节表演时间安排

    2023年12月16日更新了演出时间表,2024年元旦期间演出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当天公布的时间为准。

  • 西安华清宫长恨歌元旦节有演出吗

    有的,华清宫景区在元旦节期间有冬季版《冰火长恨歌》表演,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景区400-029-9989、029-83812003、029-83812004

  • 2024西安元旦节长恨歌观演指南(时间+购票)

    2024年华清宫元旦节期间将继续上演冬季版《冰火长恨歌》,演出暂未开始售票,演出价格268元起

  • 2024西安华夏文旅驼铃传奇元旦观演指南(时间+购票)

    《驼铃传奇》秀2023年12月30日至31日每天表演俩场,第一场15:30,第二场18:15,演出票价28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