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2016铜川玉华宫冰雪节旅游攻略(时间+门票+住宿)
2016铜川玉华宫冰雪节旅游攻略(时间+门票+住宿)
2015-12-18 22:35【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七届铜川玉华宫冰雪节即将于12月圣诞开幕,本地宝小编为你精心制作了2016铜川玉华宫冰雪节攻略,为你提供冰雪节时间、门票交通和酒店住宿等信息,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2016铜川玉华宫冰雪节攻略

  【时间】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2月29日

  【地点】

  陕西铜川玉华宫风景名胜区

  【门票】

  周内:99.00元

  周末:145.00元

  节假日(元旦春节):198.00元(限时三小时)

  【看点】

  (一)玉华宫滑雪场开滑仪式

  1、时间: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时。

  2、地点:玉华宫景区皇家滑雪场。

  往届冰雕艺术欣赏

  (二)“千年丝路风情、醉美艺术胜境”冰雪雕塑作品展。

  本届冰雪雕塑艺术作品展览将在传承往年经典力作展品的基础上,融入丝路旅游文化的时代元素,利用声、光、电、烟、雾等现代科学技术手段,产生动静结合、瑰丽梦幻的现代冰雪艺术效果,十分值得期待。

  往届冰雕艺术欣赏

  (三)“休闲养生铜川,冰雪旅游乐园”冰雪旅游体验游。

  活动期间,将邀请优秀运动员、著名文艺家、国学大师等到玉华宫来充分体验冰雪乐园的无穷魅力,感受冰雪运动主题公园的精彩刺激,让他们把幸福美好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

  玉华宫滑雪场

  (四)“冰雪玉华宫,盛世欢乐行”冰雪运动。

  本届冰雪节游乐活动项目非常多,主要的冰雪游乐活动项目有:

  滑雪滑冰、冰灯游园、雪上飞碟、冰雪体育健身乐、冰雪运动休闲乐、冰雪旅游养生乐等冰雪主题游乐活动。

  往届冰雕艺术欣赏

  (五)“唐风佛韵冰雪情,醉美度假玉华宫”。

  冰雪节期间,充分利用圣诞节、春节、情人节等良辰佳日举办丰富多彩的玉华宫度假活动,为家人团圆、亲朋相聚提供俱佳的平台和服务,使玉华宫之旅成为人们魅力独具、温馨浪漫的美好时光。

  (六)林海登山、高空滑索、氧吧网球、成功拓展、青少年野外训练等活动。

  往届冰雕艺术欣赏

  (七)冰雪商贸交流活动。

  冰雪节活动期间,将举办商品贸易、文化演出、信息交流等活动,邀请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到玉华宫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商贸活动。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 华清宫冬季版冰火长恨歌演出表演时间

    2023年华清宫冰火长恨歌将在12月1日开始演出,第一场:18:30-19:40,第二场:19:55-21:05,第三场:21:20-22:30

  • 西安乐华欢乐世界冰雪小镇圣诞游玩攻略

    2023年的西安乐华欢乐世界的冰雪小镇已经整装待发等待着游客的到来,具体的游玩信息详见正文。

  • 西安华清宫长恨歌冬天有演出吗

    华清宫景区的经典版《长恨歌》在10月31日停止表演,将在12月1日表演新的冰火《长恨歌》,目前可在华清宫抖音直播间购买优惠票。

  • 西安白鹿原影视城滑雪场几点开门

    截止更新时间,西安白鹿原影视城内的冰雪欢乐谷已经正常对外开放了,白鹿原影视城营业时间为09:00—18:00。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游玩攻略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是一家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岳大道高速路口南100米的室内滑雪场,景区现推出88元起特惠票,感兴趣的游客可在9:00—17:30之前前去游玩。

  • 现在去陕西华山冰雪世界要核酸吗

    现在前往陕西华山冰雪世界的游客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及双绿码,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门票有优惠吗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医护、军官证享八折优惠,大学生享六折优惠,值得注意 的是滑雪门票儿童是没有优惠的。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几点开门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每天早上10:00开门,下午19:00结束营业,游客最晚15:30入园,景区门票、地址等信息详见正文。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现推出五月特惠票价,娱雪票39.9元起、滑雪票138元起,具体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在哪里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岳大道高速路口南100米,游客可在省体东门搭乘直通车前往。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电话是多少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咨询电话为4009912225,前去游玩的游客可事先致电景区咨询最新的防疫政策等信息。

  • 陕西华山冰雪世界什么时候开业

    截止2022年5月16日,陕西华山冰雪世界已经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19:00,感兴趣的游客可购买五月特惠票前去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