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旅游情报 > 太白山凤凰温泉全攻略(含优惠价格)
太白山凤凰温泉全攻略(含优惠价格)
2023-01-09 19:15【我要纠错】

【导语】:陕西太白山凤凰温泉位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集养生、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会务等功能于一体,具体的游玩信息可以点击正文进行了解。

  太白山凤凰温泉介绍】

  陕西太白山凤凰温泉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酒店由中心楼及富有特色的三合院客房以及温泉区、餐饮构成,集养生、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型温泉酒店。

  酒店森林覆盖率达99%,依托“太白山脉”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浓厚的温泉养生文化底蕴,为困倦于城市紧张、嚣杂生活的人们打造一个宁静、和谐、美丽的心灵港湾,真正回归自然,在大自然中品味原生态山地温泉的乐趣。

  门票价格:158元起

  开放时间:08:30—22:00

  太白山凤凰温泉位置:

  中国秦岭宝鸡市眉县汤峪镇太白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凤泉路

  介绍:1.温泉室外区分为:共酒香浴、五行浴、太极八汤、沐养生经、俪人养颜区等,共计37个温泉池。

  身临含硅酸硫酸钙钠型温泉,是最适宜人体健康养生的温泉水,水中特有被誉为“温泉贵族”的稀有气体—氨元素,温泉水蒸气通过人体呼吸道吸入后,对鼻炎、肠胃溃疡等效果好;

  2.太白山上观日出、看云海、赏“太白积雪六月天”,在大自然美景中品味原生态山地温泉的乐趣,看天地大美而不可言;

  3.一路领略不同的风景,山下泡温泉,山腰看红叶,山顶观积雪。

  地址:陕西宝鸡市眉县汤峪镇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凤泉路中段 

  太白山凤凰温泉水特色:

  太白山凤凰温泉水来自于萃取地表2000米以下的优质深层岩矿泉,出水温度高达72摄氏度,日出水量可达2000多吨。经陕西省地质矿产局第一水文队勘察及抽样测试,证实此温泉水质属于偏硅酸硫酸钙钠型温泉,是最适宜人体健康养生的温泉水。

  交通路线:

  自驾:从西安或宝鸡走西宝高速公路,在98公里处兰家南出口(有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标志路牌),沿绛汤二级汽车专用线直达山口。(118.1公里)

  公交:西安市可以在火车站广场乘坐旅游公交2路车,经法门寺至太白山;也可以在城西客运站乘坐至眉县的长途汽车前往。宝鸡市内可在长途汽车站乘坐发往眉县的班车,到眉县后转乘开往汤峪的班车。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山凤凰温泉酒店开车线路:从起点出发,行驶860米,过右侧的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到达终点.

  推荐阅读:

西安避暑好去处汇总
太白山旅游需要带什么东西
西安周边漂流有哪些
2022太白山景区防疫政策
陕西太白山旅游攻略
西安周末亲子游好去处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陕西太白山一日游攻略(门票+路线+住宿)

    陕西太白山是秦岭山脉的主峰,站在山上可以脚跨南北两界,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下面小编为你整理了陕西太白山的一日游攻略,快背上包出发吧。

  • 陕西太白山游玩攻略

    太白山既可以泡温泉,有可以滑雪,实在是享受冰火两重天的不二之选。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来太白山好看、好玩、好吃、舒服的几个地方。

  • 陕西太白山春季踏青赏花攻略

    趁着春光,避开人流,避开拥堵,来太白山吧!欢迎阅读西安本地宝小编带来的陕西太白山春季踏青赏花攻略~

  • 西安周边温泉自驾攻略 温暖冬日游

    冬天一到,西安的温度只能让人吐槽,还好,我大西安地处福地,周边温泉环绕,周末出去泡个温泉,溜达一圈,是再好不错的享受了!

  • 西安泡温泉的好去处推荐

    冬天寒冷,不妨带上爱人家人一起去泡温泉,西安的温泉规模虽不大,却胜在精致与情调的完美融合。赶快去享受一个温暖水润的冬日吧,把寒冷干燥与工作的压力全都抛开!

  • 西安泡温泉去哪里最好的地方

    今天特意给大家整理了西安周边温泉攻略,冬天当然少不了泡温泉啦,9大温泉泡汤攻略,给大家也安排上!

  • 西安大秦温泉酒店在哪(附出行指南)

    西安大秦温泉酒店是西安泡温泉的好地方,大秦温泉酒店具体地址及出行指南详情见正文!

  • 西安大秦温泉门票多少钱

    西安大秦温泉目前处于开放阶段,温泉门票分为儿童票和成人票,并且每周三有特惠活动,门票具体详情见正文!

  • 西安大秦温泉开放具体时间

    西安大秦温泉目前处于开放阶段,温泉开放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具体时间段详情见正文!

  • 2023西安大秦温泉游玩攻略

    冬季来临,正是泡温泉的好时节,大秦温泉开放时间、购票入口、出行攻略等攻略详情见正文!

  •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门票在哪买

    秋冬季节正是泡温泉的好时节,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门票在哪买,小编为你提供两种购票入口,详情见正文!

  •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在哪

    冬季来临,是泡温泉的好时节,悦椿酒店温泉酒店在哪,本文为你提供地铁和公交两种出行方式,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