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旅游 > 旅游专题 > 陕西旅游年票 > 2014陕西旅游年票景点一览(西安市景区)
2014陕西旅游年票景点一览(西安市景区)
2014-11-25 19:59【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陕西旅游年票景点有哪些,西安市内的景点又有哪些呢?本地宝为您提供2014陕西旅游年票景点一览,其中西安景区包含35个景点。

  陕西旅游年票免费景点:西安景区35家

  1、西安城墙景区

  票价:54元

  待遇:每天免门票一次游览,不含中秋晚会、十一假期

  电话:029-84057153、87235239

  开放时间:8:30—18:00

  乘车:乘市内公交车到达。在南门北口、北门、西门、东门验票后参观游览

  注意事项:年票用户在景区举办任何有组织的集体活动须经景区另行批准


  2、钟楼

  票价:35元

  待遇:免门票一次游览,不含春节五一、十一假期

  电话:029-87274580

  乘车:乘市内公交车钟楼下车


  3、鼓楼

  票价:35元

  待遇:免门票一次游览,不含春节、五一、十一假期

  电话:029-87274580

  乘车:乘市内公交车鼓楼下车


  4、陕西历史博物馆及何家村瑰宝展

  票价:20元(周一闭馆)

  待遇:免门票一次游览,不含十一,春节假期

  电话:029-85217140

  乘车:乘市内公交车翠华路下车即到

  注意事项:请年票用户在东边网络预售窗口换取免票


  5、汉阳陵

  大型汉文化旅游核心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票价:80元(不含幻影成像)

  待遇:凭年票卡半价优惠

  电话:029-86031470 86032888

  乘车:张家堡乘游4路,咸阳火车站乘5路车直达景区即可

2024西安五一游玩攻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 音乐喷泉 景区预约 | 优惠券 | 免费景点
赏花 | 爬山 | 露营亲子 地铁游 | 周边游 | 夜游3日游
车展 | 演出 | 展览 | 漫展 高速 | 限行 | 地铁 | 机场大巴
  • 2015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

    2015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于2015年1月10日隆重发行啦,景区数量与2014版相比增加了276家,门票减免优惠金额增加了1.2万元。凭年卡出行一次也能节省百元,能助您实现一卡走遍中国的旅游梦。

  • 2016西安旅游年票多少钱

    2016西安旅游年票发行啦,那么西安旅游年票多少钱,价格是多少呢?相信不少喜欢旅游的朋友们都比较关注类似的问题,本文整理了2016西安旅游年票价格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2016陕西旅游年票多少钱

    2016陕西旅游年票价格是多少,陕西旅游年票多少钱?想要购买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的朋友大都有类似的疑问,本文整理了陕西旅游年票价格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如何购买陕西旅游年票

    2015陕西旅游年票隆重发行啦,想要购买陕西旅游年票的“驴友”们,应该在哪里购买陕西旅游年票,购买陕西旅游年票又需要多少钱呢?

  • 西安旅游年卡办理地址

    西安旅游年卡也即西安旅游年票办理地址是什么,应该去哪里办理?2015西安旅游年票只需要98元即可玩转数百景点,本文整理了西安旅游年卡办理地址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2015西安旅游年票在哪里办

    2015西安旅游年票在哪里办?办理西安旅游年票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呢?但凡想要购买西安旅游年票的朋友们都有类似的问题,本文整理了西安旅游年票办理地点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2014陕西旅游年票购买指南

    2014陕西旅游年票含旅游景点612家,合计价值2.25万元,其中445家全年免票,定价98元,那么,陕西旅游年票购买方式有哪些,在哪里购买呢?

  • 2014陕西旅游年票售票网点

    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汇聚了国家5A、4A、3A级知名旅游景点和游乐园、温泉等不同旅游产品,包含98个城市、612家景区的强大阵容且不断增加。其中,445家景区全年免票,累计减免门票价值2.25万元。那么2014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