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西安旅游资讯 > 西安下雪了吗
西安下雪了吗
2022-11-30 18:28【我要纠错】

【导语】:下了雪的西安便回到了长安,小编收集了一些雪景照片,可以点击正文云赏一番雪中美景。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下了雪的西安更多了一份浪漫的氛围,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云赏一番吧。

西安下雪了吗

西安下雪了吗

西安下雪了吗

西安下雪了吗

以上图源均来自粉丝(已授权)

  同时西安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滑雪旺季,周边的翠华山、白鹿原、竹林畔、照金、鳌山、玉华宫滑雪场等都将迎来开业,这个冬季一起相约去滑雪吧。

  在兴奋于这场大雪的同时,出行也是需要多加注意安全的。同时受下雪天影响,陕西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具体如下:

  1.银昆高速宝鸡段岩湾、宝鸡南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2.福银高速蓝商段全线收费站入口封闭。

  3.沪陕高速商界段、商漫段所有收费站入口封闭。

  4.西安外环高速秦渡、西沣入口封闭。

  5.福银高速西蓝段西安方向K1653至K1632段道路封闭,空工收费站入口封闭。

  6.水阳高速山阳、色河铺、户家塬、凤凰东、凤凰西收费站入口双向封闭。

  7.京昆高速西汉段涝峪收费站入口汉中方向封闭。

  8.绕城高速田王、香王收费站入口封闭。

  9.连霍高速西宝段阿房宫、咸阳南收费站入口,三桥至常兴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连霍高速宝天段眉县、蔡家坡、虢镇、宝鸡、磻溪、宝钛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推荐阅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滑雪】快速购买各大雪场特惠门票,获取雪场季卡、出行、雪道、优惠等信息,持续追踪开业时间。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兴庆宫公园现在开放了吗

    截止更新时间,西安兴庆宫公园是正常对外开放的,游客可以在开放时间内在公园内散步休闲,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三月赏花之地

    春天的脚步一步一步靠近了,万物也在此时复苏。而平时在办公室每天照旧晚五的我们,也该放松放松自己,应该到户外去,赏赏花,踏踏青,现在小编就告诉你2023年西安赏花的浪漫之地。

  • 西安老植物园还开放吗

    根据景区提升环境工作需要,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将于2022年12月2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 2024西安楼观古会在什么时候

    2024西安楼观古会的举办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19日,周末趁着闲暇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赶赶集,具体的门票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楼观古会都有啥活动

    前去参加2024西安古楼观古会的游客可在福寿广场观看祈福大典,无极混沌广场观看杂技表演,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参加2024西安楼观古会需要门票吗

    2024西安楼观古会不是免费的,游客需线下购买景区门票,具体的门票价格、优免政策详见正文。

  • 2024西安辋川锡水洞古会参观指南

    2024年3月14日至17日,西安辋川锡水洞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古会,具体的开放时间、简介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辋川锡水洞古会附近有停车场吗

    2024年3月14日—3月17日西安辋川锡水洞古会举办期间,自驾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辋川镇西杆庙小学操场等地,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锡水洞古会出行指南

    有计划前去参加西安锡水洞古会的游客既可以选择自驾出行,也可以搭乘公交前往,具体的出行路线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陕西金丝峡三八妇女节免门票活动

    金丝峡景区3月免票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3月8日,对所有女士免门票,所有男士关注金丝峡抖音号或公众号,门票优惠至38元/人。

  • 西安最近有哪些免费展览(持续更新)

    截止更新时间,陕西省美术馆、西安美术馆、陕西考古博物馆等均开设有免费展览,具体的展出时间、地点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西安景区关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截止更新时间,受恶劣冻雨天气影响,西安及周边景区临时关闭,包括秦岭野生博物馆、华山等,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