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生活办事 > 西安纪念币 > 西安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西安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2019-12-19 11:49【我要纠错】

【导语】:鼠年纪念币预约之后可以查询预约记录吗,在哪里进行查询?纪念币预约之后多久可以兑换,去哪里兑换?

  西安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查询网点:

  点击进入

西安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西安2020鼠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贺岁币第一批次于2020年1月17日至1月20日办理预约兑换;

  第二批次于2月21日至2月24日办理预约兑换。

  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一人可以约几枚

  贺岁币每人、每批次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能预约几次

  2020鼠年贺岁纪念币有两批次预约,但是预约时间是统一办理的。预约成功后兑换时间不一样。每个人两次都可以预约。

  预约时间:

  预约承办银行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同时办理贺岁币两批次预约业务。

  贺岁币每人、每批次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西安在哪个银行预约

  中国银行。

  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云南、重庆、陕西等地区。

  什么时候兑换纪念币,在哪兑换,带什么材料?都可以在西安本地宝查看陕西鼠年纪念币预约最新进展……~可以帮别人预约其他省市鼠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全汇总也在回复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最新纪念币发行消息+纪念币发行计划+预约入口+兑换攻略+二次预约、发行时间|购买价格|预约银行|发行公告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贺岁纪念币第二次还可以预约吗

    可以,2024年贺岁币和2024年贺岁钞在陕西省首次发行后分别剩余155826枚和53026张,将于2024年4月18日-4月24日开启余量预约兑换。

  • 2024西安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入口及兑换网点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西安预约银行为农业银行陕西分行、交通银行陕西分行,陕西农信银行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要钱吗

    预约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币是不需支付额外费用,兑换价格为对应面额币值,2024贺岁纪念币面值10元,纪念钞面值20元。

  • 陕西省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官网入口

    陕西省承办贺岁纪念币/钞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陕西农信银行,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00开始

  • 2024普通贺岁币钞陕西省线下预约兑换网点汇总

    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承担陕西省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预约兑换工作。

  •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贺岁纪念币二次兑换网点一览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2024贺岁纪念钞兑换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每日9:00—17:00,兑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 陕西省交通银行2024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公告

    2024年贺岁币余量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00,2024年贺岁钞余量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30,兑换网点见正文。

  • 陕西农信银行贺岁纪念钞二次余量兑换网点

    陕西农村信用社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兑换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至24日,具体网点见正文。

  • 2024陕西信合银行龙年贺岁纪念钞预约方式(附预约入口)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分配陕西农信银行500000张,全部实行网络预约。通过“陕西农信纪念币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 陕西信合龙年纪念钞二次剩余数量

    陕西信合银行龙年纪念钞剩余13841张,纪念币剩余38588个,将于4月18日开启第二次预约

  • 陕西信合银行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公告

    陕西农信银行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时开始,贺岁纪念钞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时30分开始。

  • 2024陕西省龙币第二次预约时间公布

    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发布龙币二次预约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具体为晚上22:00预约纪念币,22:30预约纪念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