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生活办事 > 西安纪念币 > 陕西农信银行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公告(预约+兑换)
陕西农信银行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公告(预约+兑换)
2023-11-22 13:22【我要纠错】

【导语】:2023中国京剧艺术纪念币为陕西农村信用合作社分配290000枚,通过陕西农信门户网站、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 ([2023]第17号),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京剧币”),发行数量6000万枚,面额为5元。陕西农信承办陕西地区部分预约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兑换安排

  (一)预约兑换时间

  1、预约期

  本次预约全部采用线上预约方式

  纪念币预约期:2023年11月22日22:00至11月23日24:00

  客户可于2023年11月22日22:00起登陆陕西农信门户网站、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微信小程序线上渠道预约。预约采取实名制,预约期内先约先得约完为止。具体预约兑换网点及分配额度详见附件《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兑换网点、分配额度信息表》

  2、预约核实期

  念币预约核实期:2023年11月26日至11月27

  预约期结束后,人民银行将对纪念币预约登记记录全部进行核查。客户可在11月26日0点后通过陕西农信线上预约渠道查询核查结果,陕西农信还将通过预留手机号码短信通知,请确保手机号码录入正确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通过核查的客户预约成功,可正常兑换。本次在两家以上承办银行重复预约纪念币的客户,以及此前普通纪念币(钞)发行时有重复预约记录且未撤销的客户无法通过核查未通过核查的客户需在核实期内前往陕西农信任一网点办理撤销重复预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后方可办理兑换。

  3、集中兑换期

  纪念币集中兑换期: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兑换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内

  (二)预约渠道

  1、官方网站预约:登陆陕西农信门户网站(www.96262.com)首页-纪念币轮播广告-点击进入预约界面

  2、手机银行预约: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

  3、微信银行预约:微信关注”陕西农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服务”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4、微信小程序预约:搜索”陕西农信纪念币预约小程序,点击进入预约

  二、注意事项

  (一)每人只能预约一次,且限额为20枚

  (二)预约、核实和兑换的身份证件必须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若代他人办理现场兑换的,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三)通过线上渠道成功办理预约的,预约期内可以在线上渠道修改预约数量(只可减少预约数量),但不允许修改其他信息。如需修改其他信息,请撤销预约记录后重新预约。预约记录的撤销与修改只能在预约期内进行,撤销后,不能保证再次预约成功。

  (四)预约期内,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该地区各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地区预约结束。

  (五)兑换方式支持现金、陕西农信借记卡或存折,为提高兑换效率,建议使用现金兑换。

  (六)纪念币预约不支持使用微信电脑版访问陕西农信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请使用微信移动客户端。各线上预约渠道将于正式预约开始前开放。

  (七)陕西农信仅支持本单位预约记录查询,如需了解本人其他银行预约记录,可在核实期内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人民银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机构查询,查询地址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八)普通纪念币总体定位于纪念和收藏,不鼓励炒作、回存、流通。为充分发挥其宣传纪念作用,维护公众利益,避免公共资源浪费,请按纪念和收藏需求进行纪念币兑换,避免兑后回存的行为。

  (九)京剧币兑换期结束后若有剩余,陕西农信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要求,对未约出部分和已约出未兑换部分进行余量兑换,余量兑换具体事项将另行公告特此公告。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O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兑换网点、分配额度信息表》

  推荐阅读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陕西省预约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最新纪念币发行消息+纪念币发行计划+预约入口+兑换攻略+二次预约、发行时间|购买价格|预约银行|发行公告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贺岁纪念币第二次还可以预约吗

    可以,2024年贺岁币和2024年贺岁钞在陕西省首次发行后分别剩余155826枚和53026张,将于2024年4月18日-4月24日开启余量预约兑换。

  • 2024西安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入口及兑换网点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西安预约银行为农业银行陕西分行、交通银行陕西分行,陕西农信银行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要钱吗

    预约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币是不需支付额外费用,兑换价格为对应面额币值,2024贺岁纪念币面值10元,纪念钞面值20元。

  • 陕西省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官网入口

    陕西省承办贺岁纪念币/钞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陕西农信银行,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00开始

  • 2024普通贺岁币钞陕西省线下预约兑换网点汇总

    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承担陕西省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预约兑换工作。

  •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贺岁纪念币二次兑换网点一览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2024贺岁纪念钞兑换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每日9:00—17:00,兑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 陕西省交通银行2024贺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公告

    2024年贺岁币余量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00,2024年贺岁钞余量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30,兑换网点见正文。

  • 陕西农信银行贺岁纪念钞二次余量兑换网点

    陕西农村信用社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兑换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至24日,具体网点见正文。

  • 2024陕西信合银行龙年贺岁纪念钞预约方式(附预约入口)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分配陕西农信银行500000张,全部实行网络预约。通过“陕西农信纪念币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 陕西信合龙年纪念钞二次剩余数量

    陕西信合银行龙年纪念钞剩余13841张,纪念币剩余38588个,将于4月18日开启第二次预约

  • 陕西信合银行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公告

    陕西农信银行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时开始,贺岁纪念钞预约时间为4月18日22时30分开始。

  • 2024陕西省龙币第二次预约时间公布

    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发布龙币二次预约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具体为晚上22:00预约纪念币,22:30预约纪念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