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保障房 > 西安公租房 > 2023西安曲江新区公租房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3西安曲江新区公租房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3-11-09 19:5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1月10日至14,西安曲江公租房进行新一轮报名排序。本次报名对象为自2018年12月3日取得西安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租赁资格,尚未报名的轮候家庭。 

  西安曲江新区公租房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9日

  2023年11月10日至14,西安曲江公租房进行新一轮报名排序。

  点击查看>>>2023年11月西安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报名排序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年5月5日

  5月4日,西安住建局发布了21个公租房小区,611套项目的选房公示名单,选房根据名单的轮候顺序决定。

  点击查看:选房名单详细内容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4日

  2023年4月13日,西安曲江公租房第一批房源发布摇号排序名单。

  点击查看:2023年西安曲江公租房第一批排序分配轮候名单

  更新时间:2023年4月6日

  2023年4月6日,西安曲江新区公租房822套房源开展报名!曲江公租房不同于市本级公租房,只有取得曲江公租房资格的市民才能申请报名。

  详细内容:2023年西安曲江公租房第一批清退房源报名通知(822套房源)

  更新时间:2023年3月31日

  2023年3月31日,西安住建局发布了官方通知,2023年西安市本级第一批21处公租房小区开展报名工作。

  点击查看:详细通知(房源+报名指南)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从11月16日开始,西安曲江公租房暂停选房工作重启!

  更多内容:2022年西安曲江公租房重启11月选房通知

 推荐阅读:

2024西安保障性住房申请攻略

市本级公租房 申请指南 | 电话 | 操作流程 | 房源
大学生公租房 申请指南 | 电话 | 入住时间 | 房源
高新公租房 申请指南 | 电话 | 操作流程 | 房源
曲江公租房 停止审核曲江新区公租房资格通告
西安保租房
申请指南 | 电话 | 操作图解 | 房源
人才公寓:申请指南 | 住房补贴                  共有产权房:最新消息 | 购买公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曲江公租房】在线参与曲江公租房报名,查看轮候库名单,获取选房摇号通知,房源信息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曲江公租房配备的家具家电是新的吗

    不一定是新的,如果配套设施设备使用至今未更新的,家具家电折旧后价值变动较大的,会根据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重新调整租金标准。

  • 2023西安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11月1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发布关于希望里·时光序等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房源合计2054套,报名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

  • 西安浐灞公租房最新消息

    2023年11月1日开始,希望里·时光序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新一轮清退房源开始报名,本次为非摇号的清退房源。

  • 2023西安高新公租房房源(持续更新)

    2023年11月1日—11月16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心发布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其中高新区可报名小区有1个,房源39套。参与对象为轮候时间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的轮候家庭。​

  • 西安高新区公租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23年11月1日—11月16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心发布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其中高新区可报名小区有1个,房源39套。

  • 2023西安高陵公租房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3年11月1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关于西安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其中高陵区可报名小区有1个,房源58套。详情见正文。

  • 西安长安区双竹村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西安长安区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多层)372套(2009年、2010年分配),2023年11月1日起,长安区双竹村公租房小区开始报名,

  • 2023西安长安区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11月1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关于西安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其中长安区有清退房源公租房小区2个,房源合计195套。

  • 2023西安灞桥区公租房分布+房源数量

    2023年11月1日,西安灞桥起席王租房项目清退房源开始报名,具体报名通知详情见正文。

  • 2023西安灞桥公租房最新进展

    2023年11月1日至16日,西安灞桥区席王公租房项目开始报名,本次为非摇号的清退房源。

  • 2023西安未央公租房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2023年11月1日,西安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关于西安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其中未央区公租房可报名小区有7个,详情见正文。

  • 西安雁塔公租房公示最新进展

    2023年11月1日,西安住建局发布了包括雁塔区在内的市本级公租房19个小区公租房清退房源再次报名通知,其中雁塔区房源有304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