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户籍身份 > 西安户口迁入 > 西安普通职工落户办理条件
西安普通职工落户办理条件
2015-12-29 15:32【我要纠错】

【导语】:长期在西安工作,具有合法住所的稳定普通职工,可申请落户西安,具体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办理条件:

  持外省市常住户口,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与本市市区用人单位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并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实际缴费满5年以上,在本市市区具有合法固定住所并持有《房屋所有权证》的人员,可迁入市区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以随迁。

  办理流程:

  迁入地户籍派出所受理,分(县)局户政(治安)大队审批。

  办理时限:

  30个工作日。

  》》》西安普通职工落户所需材料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恢复户口办理指南

  • 西安注销户口办理指南

  • 西安户口变更办理指南

  • 西安家庭户分户立户办理指南

  • 西安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 西安市随军家属户口迁入新政策

    2023年10月13日​,西安随军落户需提供身份证或军(士)官证、亲属关系证明、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任职命令、合法固定住所证明。

  • 西安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西安户口迁入细分有20种落户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落户方式选择正文中对应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材料等信息做好准备,以便到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

  • 西安户口有什么好处

    包括西安户口买房不用缴社保,西安户口可以申领E类人才租赁补贴,西安户口可以申领高校就业奖等信息。

  • 西安准迁证办理

  • 外地户口在西安补办身份证流程

    外地户口居民可以在西安补办居民身份证,也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在西安任意派出所提出异地办理申请,由陕西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管理处制作,制作好后寄回到理点。

  • 外地户口能在西安办临时身份证吗

    不可以,外地户口在西安只能补办身份证,不能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下是外地户籍在西安补办身份证指南。

  • 西安市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公证指南

    西安本地宝为你整理关于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公证指南信息,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浏览查询,希望信息内容能够帮助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