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社保 > 西安社保卡 > 西安社保查询指南
西安社保查询指南
2024-01-08 18:33【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社保卡怎么查询?西安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西安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西安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西安本地宝西安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查询网址:http://xahrss.xa.gov.cn/

使用说明:

1、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即可查询。

2、请不要在网吧或公共场合使用。

3、请保管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西安社保网上查询方法以及查询步骤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12333

查询范围:社会养老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窗口查询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28号

西安市社保局上班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周六、日休息。

西安市社保局电话及地址

终端查询

可到设置在经办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自助查询。

定点医疗机构的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机也可以进行自助查询。

查询内容:

包括各项社保的参保情况:缴费年限、缴费金额、账户余额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西安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社保】,可获取西安社保最新缴费基数和比例、查询入口、社保证明打印、电子社保卡领取。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24西安市居住证社保落户政策

    在西安市办理居住证连续有效年限满3年,并连续缴纳社保满3年;在西安市三环外为居住证连续有效年限满1年,并连续缴纳社保满1年,或拥有合法产权房屋的人员可以落户。

  • 缴纳多久社保可以申请西安公租房

    西安市五区二县户籍的主申请人申请公租房需要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半年以上的证明,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及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等,详见正文。

  • 西安失业保险关系跨省转移办理流程(线上+线下)

    西安失业险跨省转移需要什么资料?如何办理?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畅通失业保险关系跨省转移接续的通知》规定,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 外地养老保险怎么转入西安(网上操作流程)

    参保人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选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服务,经实人认证成功后,填写转移申请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随后由转入地经办机构负责受理申请,进行后台审核。经核查符合转

  • 西安社保转移指南

    西安社保转移时,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不转移,只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公积金转移。

  • 西安社保跨省转移网上办理指南(养老+医疗+失业)

    省外社保转入西安可到线下办理,也可通过网上快捷办理,下面介绍省外社保转入西安网上办理流程。

  • 省外养老保险转入西安办理流程(附办理入口)

    跨省养老保险转移可通过掌上12333APP、陕西社会保险APP,支付宝市民中心、人社部官网、微信小程序电子社保卡等渠道办理。

  • 陕西取消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手续

    2024年3月1日起,凡参加陕西省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在省内流动就业时,不再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

  • 西安到退休年龄养老保险没交够15年怎么办

    到达退休年龄时没有交够15年,可以申请延迟退休,缴纳够15年后开始领取养老金;也可进行逐年补缴,但需要支付滞纳金;还可转为居民养老保险,也可进行退保。

  • 西安个人怎么缴养老保险费

    西安个人缴纳养老保险可通过“陕西社会保险”APP办理居民养老保险、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的参保与缴费。

  • 2023年西安灵活社保最低缴费基数

    2023年西安灵活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50606元,个人可以按照缴费基数的60%、70%、80%、90%、100%、150%、200%、250%、300%等档次,按照20%的比例进行缴费。

  • 西安个人交社保一年交多少钱

    个人可以以灵活就业的形式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2023年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全年缴费金额在10121.16元-50606.4元之间,灵活就业医疗保险每年缴纳5520.84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