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出入境 > 西安入台证 > 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
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
2014-10-27 21:45【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有那哪些?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什么财力证明?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是指什么材料?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西安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财力证明三项之中选择一项即可)

  *财力证明形式1:提供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原件一份(冻结日期需涵盖整个行程,“存入日、开户日期”须在申请签证前的一个月前)。

  *财力证明形式2:或年薪12.5万元以上(税后)收入证明一份。收入证明要求:①公司名称②申请人个人信息:姓名,职位,身份证号③年薪收入状况④与公司名称一致的公司盖章⑤近一个月之内的开立日期。

  *财力证明形式3:金卡正面、反面彩色扫描件一份(金卡务必持卡人本人亲笔签字)。金卡要求:①卡号位数要求16位②卡面有VISA,MasterCard或JCB,三种标志之一 ③信用卡,非储蓄卡。

  *同一户口本上的随行直系亲属,或夫妻(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仅需提供一份财力证明。

  *自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起,再次申请自由行的大陆游客,若三年內赴台没有任何不法行为,正常的出入境,即可免附财力证明。

  注:20周岁以上人员(非学生)需要提供财力证明。

  更多关于西安入台证办理,西安入台证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点击返回【西安入台证】专题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办身份证必须本人去吗

    首次办理是的,期满换证可以有监护人,户口本户主或直系亲属办理,但是需要出示代领人身份证,详情见正文。

  • 2024西安周末可以办理身份证的派出所汇总

    2023年8月3日,西安市公安局推行窗口“周末不打烊服务”,户政大厅周末可以正常办理户籍业务和身份证业务,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7点

  • 西安临时身份证办理需要几天

    临时身份证申请现场办理完成可立即领取,由申请人在申请领证。换证等情况下急需临时身份证前往户籍地派出所户籍室或户政大厅办理,详见正文。

  • 西安儿童身份证办理指南

    办理指南包括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时间及次数、办理费用、办理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西安身份证丢失怎么挂失

    可由申请人可以在全市任意户籍窗口直接挂失,对于未注册指纹信息也可以前往户籍地派出所办理挂失,详见正文。

  • 西安补办身份证操作流程

    补办身份证前往西安任意一处派出所都可以,需要先进行挂失申报,之后进行补办,补办40元,详情见正文。

  • 西安身份证补办最快多久能拿到

    承诺期限为15个工作日内,办理当场可询问户籍民警,还可以在网上时时查看进度,详情见正文。

  • 西安临时身份证当天可以拿到吗

    可以,西安申请临时身份证当场即可办结。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可以申请临时身份证。

  • 外地户口能在西安办临时身份证吗

    不可以,外地户口在西安只能补办身份证,不能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下是外地户籍在西安补办身份证指南。

  • 西安临时身份证一小时能办好吗

    西安临时身份证当场就可以办理完成,西安市户籍的居民可凭相关证件经民警审核相关情况后进行办理。

  • 西安高铁站办理临时乘车证明在哪办理

    西安北站乘车忘带身份证时,可在售票大厅的临时身份证明办理窗口携带1寸照片办理,也可在铁路12306App上办理电子临时身份乘车证明,详情见本文!

  • 西安办理异地临时身份证流程(条件+地点)

    陕西实行身份证异地通办原则,西安派出所可以受理异地身份证申领、补办、临时身份证等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