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出入境 > 西安签证 > OECD国家(经合组织)相关简介
OECD国家(经合组织)相关简介
2014-10-26 22:42【我要纠错】

【导语】:OECD国家(经合组织),全称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现经合组织共有34个成员国。

  OECD国家(经合组织)相关简介

  OECD国家(经合组织),全称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Development),是由34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

  OECD国家(经合组织),成立于1961年,目前成员国总数34个,总部设在巴黎。

  现经合组织共有34个成员国,它们是:

  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智利、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英国、美国。

  2010年1月11日,智利正式签署加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协定,使其成为该组织第31个成员国;同时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10年5月10日宣布,同意吸收爱沙尼亚、以色列和斯洛文尼亚三国为新成员,使其成员数量增至34个。智利是第一个加入经合组织的南美洲地区国家,以色列是第一个加入经合组织的中东地区国家,爱沙尼亚是第一个加入经合组织的前苏联地区国家,斯洛文尼亚是第一个加入经合组织的前南斯拉夫地区国家。[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市国家税务局各服务厅地址电话

    第一税务分局 85212366;新城区税务局 88612366;碑林区税务局85412366等,详见正文。

  • 国家政务平台普通话电子证书怎么下载

    进入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我的证照”-“添加证照”-“文化教育"-"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授权关联即可查看电子版证书。

  • 国家税务总结关于2023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公告

    居民个人(以下称纳税人)需要汇总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工资、报酬等减去专项扣除项,计算最终应纳税额,得出个税应退或补税额。

  •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公告

    2022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以下是具体信息。

  • 西安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西安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以下是具体信息。

  • 最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2023年1月13日,国家医保局联合人社部印发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详情见正文。

  • 国家住建部加快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指导意见(原文)

    2023年1月10日,国家住建部发布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的指导意见,详情见正文。

  • 国家医保服务平台下载渠道

    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可以查看西安缴纳的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大病医保的缴纳信息,参保凭证等,详情见正文。

  • 国家医保局完善生育政策指导意见

    2022年8月17日,国家医保局发布了关于落实完善生育政策的指导意见,包括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等方面,详情见正文。

  • 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有什么变化

    2021年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与2017年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相比,职业资格总量比2017年目录减少68项,压减比例达49%。

  • 西安法定产假天数

    根据陕西省《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相关要求,西安正常产假为158天,以下是具体规定。

  •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西北核安全中心招聘公告

    西北核安全中心是国防科工局直属财政补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单位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