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教育培训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资格体检与考察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资格体检与考察
2014-10-23 11:51【我要纠错】

【导语】: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面试结束后,省考录办按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权重合成考生的综合成绩,并确定体检人员。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资格体检与考察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面试结束后,省考录办按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权重合成考生的综合成绩。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按与职位招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后如出现并列,顺延小数位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对于面试人数多于录用计划数的,按录用计划数综合成绩末位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笔试总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笔试总成绩相同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相同时,属英烈子女或退役士兵的,优先进入体检。

  对于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录用计划数的,有1人参加面试的,如考生面试成绩高于或等于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则进入体检;有2人(含)以上参加面试的,先依综合成绩排序,除综合成绩最后一名外,该职位其他面试人员进入体检,如综合成绩最后一名考生面试成绩高于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面试成绩,则进入体检。

  各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级有关部门人事处具体实施体检、考察工作。

  对考察环节形成的缺额不再进行递补。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毕业生档案查询

    对于已经毕业的的毕业生来说,尤其是已经安排了工作但是单位暂未接受档案的人来说,西安毕业生档案查询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本文整理了相关查询指南,敬请查看正文内容:

  • 2015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高考需要多少分

    凡参加2015年高考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可在6月25日-6月28日进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志愿填报,那么填报2015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高考需要多少分呢?

  • 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待遇标准

    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待遇是怎样的呢?相信不少的想要报考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都有类似的问题,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赶紧来看看吧!

  • 2015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

    凡是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同时符合相关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报考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啦,那么2015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是什么呢?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资格复审与面试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公布各职位调剂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时,只公布考生准考证号码、该职位最低笔试成绩。考生的笔试总成绩将在面试后与面试成绩一并公布。

  • 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将开始报志愿 高考生报名

    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参加过2015年高考且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报名,详情见正文内容。

  • 陕西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报考条件

    根据总参谋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陕西省今年继续实施依托地方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本文将为您提供报考条件。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调剂职位情况表

    陕西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调剂职位表,涉及录用计划共132名(具体职位计划详见下表)。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原则

    调剂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充实基层、解决急需”的原则,适当放宽了报考条件,确保形成职位竞争,解决基层用人急需。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公示与录用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对公示合格的人员,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印发录用文件,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录用文件归口制发《录用通知书》。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报名指南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报名采取以电子邮件网上递送的方式,2014年10月29日0时至10月29日24时,考生根据公布的调剂职位资格条件及要求,选择职位,自愿报名。

  • 2014陕西省考空缺职位调剂的范围对象和要求

    凡参加陕西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均可自愿申请调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