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劳动就业 > 西安就业 > 西安报到就业证用途
西安报到就业证用途
2014-10-13 22:05【我要纠错】
    西安报到就业证用途有哪些?西安报到证有什么用?西安报到证的用途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西安报到就业证用途,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报到证用途

1、报到证是教育主管部门正式派遣毕业生的凭证;

2、报到证是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的凭证,凭报到证报到以后,方可开始计算工龄;

3、报到证是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的重要文字证明;

4、报到证是任何一个合法的人才中心、档案管理机构接收毕业生档案的证明;

5、报到证是用人单位给毕业生落户、接管档案的重要凭证和依据;

6、报到证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

7、报到证是毕业生的干部身份证明。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临时身份证和正式身份证作用一样吗

    一样的,临时身份证法律效力是等同于正式身份证的。西安临时身份证有效期为3个月,可在任意派出所进行申请。

  • 西安退役返乡报到指南

  • 西安行驶证应用场景

  • 西安户籍证明用途

  • 西安医保亲情账户有什么用

    西安医保亲情账户是为了陪同家庭成员就医时,代替家庭成员使用电子医保,免去携带实体卡的一种便利方式。

  • 西安市社会保障卡基本功能

    1、社保结算和支付功能、2、社保信息查询功能、3、金融功能、4、扩展应用功能等,详见正文。

  • 西安市社保卡激活有什么用

    西安社保卡激活后可以使用社保功能,包括在西安市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就医购药,领取养老保险金发放,失业保险金领取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

  • 西安电子医保卡有什么功能

    随着医保电子凭证的开通,以后看病、买药再也不怕忘记带医保卡,只要你带手机。刷手机就能使用医保。电子医保卡与实体医保卡作用等同。

  • 西安市内换工作用办医保转移吗

    不用,同一个统筹区内变更参保单位,不需要办理医疗保险转移接续,西安职工医保没必要进行市内转移,详情见正文。

  • 西安母子健康手册有什么用

    《西安市母子健康手册》是全面记录育龄妇女孕期、分娩期、产褥期和新生儿的健康、免疫规划情况的重要载体,是西安市群众享受孕产妇保健服务、儿童预防接种和报销生育保险的重要凭证。

  • 陕西退役军人优待证有什么用

    包括可以使用银行借记卡、享受公共交通、文化、旅游等服务,还包括省份优待服务等,详见正文。

  • 2021西安蓝田县高校毕业生怎么办理报到

    1、优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2、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备案手续办理;3、加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