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劳动就业 > 西安就业 > 就业报到证怎么补办
就业报到证怎么补办
2014-10-13 17:35【我要纠错】

【导语】: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不慎遗失,需补办《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怎么补办?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就业报到证怎么补办?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不慎遗失,需补办《就业报到证》分以下两种情况:

  1、两年择业期内:

  (1)本人提出申请;

  (2)工作单位开具证明;

  (3)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开具介绍信;

  (4)毕业生本人持上述材料到省就业办申请补发新的《就业报到证》。

  2、两年择业期外:

  (1)本人提出申请;

  (2)工作单位开具的遗失证明;

  (3)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开具介绍信;毕业生本人到学校研招办复印当年经省级招生部门盖章审批的新生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并加盖学校研招办的公章。

  (4)毕业生持上述材料到省就业办申请补发《就业报到证》证明书。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身份证丢失补办指南

    补办指南包括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收费、办理流程等,详见正文。

  • 西安办身份证必须本人去吗

    首次办理是的,期满换证可以有监护人,户口本户主或直系亲属办理,但是需要出示代领人身份证,详情见正文。

  • 外地户口在西安补办身份证流程

    外地户口居民可以在西安补办居民身份证,也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在西安任意派出所提出异地办理申请,由陕西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管理处制作,制作好后寄回到理点。

  • 西安身份证补办费用

    补办费用为40元。其中还包括补办条件、补办材料、办理时间,办理流程等,详见正文。

  • 西安补办身份证操作流程

    补办身份证前往西安任意一处派出所都可以,需要先进行挂失申报,之后进行补办,补办40元,详情见正文。

  • 西安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材料包括居民户口簿、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等有效证件之一。还包括办理条件、办理时间、办理流程等,详见正文。

  • 西安身份证补办最快多久能拿到

    承诺期限为15个工作日内,办理当场可询问户籍民警,还可以在网上时时查看进度,详情见正文。

  • 西安老年优待证补办指南

  • 西安身份证到期可以异地办理吗

    可以,陕西实行身份证异地通办原则,补领+换领+临时身份证全市派出所均可办理。特殊情况需回户籍地办理

  • 西安居住证补办指南

    居住证损坏或者遗失需要到派出所进行补办,补办居住证需要准备相应的材料,待公安机关重新发证后才能继续使用。

  • 西安会计证补办指南

  • 西安导游证转入(出)手续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