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劳动就业 > 西安就业 > 就业报到证改派有哪些情况
就业报到证改派有哪些情况
2014-10-13 17:34【我要纠错】

【导语】:就业报到证怎么改派?就业报到证改派有哪些情况?小编为你带来就业报到证改派情况,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就业报到证改派有哪些情况?

  1.第一种情况,开始和A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报到证已经派遣到了A企业相关的城市,而学生工作几个月后,辞职了,去了另一个B城市工作。如果这个B企业能接收你档案,那么这个就必须改派了。

  2.第二种情况,学校交给同学的报到证,出现错误,如姓名,专业甚至派遣地区。发生错误,那么就必须重新开具报到证。(严格讲不属于改派)

  3.第三种情况,错派,没有这个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已经撤消或用人单位隶属关系发生了变化。

  4.第四种情况,调配不当。院校在按单位委托代选毕业生调配过程中,所选择的毕业生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要求不一致。

  5.第五种情况,毕业生本人遭受不可抗拒的因素或其它特殊原因。

  6.第六种情况,毕业半年后,找到工作,并能接收档案关系等。将派遣回原籍的报到证,改派到你要去的单位所在城市。(报到证两年有效,个别地区只要两年内是可以改派的。严格的地区,一般是一年才能改派,切记。)

  7.第七种情况,已经就业或者未就业的学生,考上公务员或者事业编制。在规定年限内,必须报到证改派。

  注意:改派时间一般是从你毕业开始算起,第一个一年内改派,可是个别地区是可以两年内改派。甚至三年内,故一定要在改派的期限内。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办理,别耽误了最佳改派时间。学校是你们可以求助的地方,他们可以协助你改派。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西安退役返乡报到指南

  • 2021西安蓝田县高校毕业生怎么办理报到

    1、优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2、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备案手续办理;3、加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

  • 2021西安沣东新城毕业生报到指南(对象+流程+地址)

    办理对象:对象一:回生源地(沣东新城)毕业生或在沣东新城企业(工商注册地址属于沣东新城)就业的毕业生,详见正文。

  • 没有拿到证书能申请西安技能补贴吗

    职业技能补贴促进就业稳定,申领西安职业技能补贴需要缴纳多久失业保险?西安本地宝小编带您了解,欢迎阅读。

  • 在西安查询不到证书怎么领取补助?

    查询不到证书怎么领取西安补助?答案就是如果已取得相关证书但在查询系统暂无法查询到的,由经办机构进行登记备案,待可查询到再按规定予以办理。

  • 西安企业职工培训拿到证书才有补贴吗

    西安企业给员工开展网上职业技能培训, 有没有政府补贴,补贴怎么领取,可以领取多少钱?

  • 西安毕业生就业协议、报到证、户口、档案安置方法一览

    毕业生毕业后,三方协议、报到证、户口、档案,干部身份如何安置?如果想要落户西安,你知道该怎么做吗?西安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西安大学毕业生报到时间及地点(长安区)

    长安区大学生毕业报到办理已经开始,需要办理毕业报到手续的同学请看正文。

  • 西安报到就业证用途

  • 西安就业报到证补办指南

  • 西安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 西安报到证补办流程

    西安报到证补办流程是怎么样的?重新补办的《报到证》备注栏内注明“丢失补办”字样;补办《报到证》须向教育厅缴纳手续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