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安其他办事 > 西安兵役服务 > 西安直招士官有何条件要求
西安直招士官有何条件要求
2014-10-10 17:38【我要纠错】

【导语】:西安直招士官有何条件要求?直招士官的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

  西安直招士官有何条件要求

  直招士官的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

  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

  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2016年陕西省直招士官政策解读

    2015年陕西省军队将在陕西省招收318名大学生士官,其中男士官316名,女士官2名,对于相关政策,你是否有什么疑问?本文将对2015年直招士官政策进行解读,赶紧来看看吧!

  • 2015年西安什么时候征兵

    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季征兵。即调整为7、8月份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征兵结束。

  • 2015征兵网上报名指南(时间+条件)

    2015参军网上报名登记应征开始了,适龄男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之后按照当地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登记情况现场审核确认和初检初审。

  • 陕西直招士官体检标准

    本文整理了陕西直招士官体检标准相关信息,具体包括有身高、体重标准,视力标准等,同时包括心电图、腹部超生等辅助检查标准,如果您有相关疑问,那赶紧来看看吧!

  • 直招士官退役后如何安置

    直招士官符合退休、转业或者复员条件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分别作退休、转业或者复员安置;符合退休或者转业条件,本人要求复员经批准也可以作复员安置。

  • 西安直招士官招收指南

  • 西安男子征兵应征指南

    2022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

  • 西安直招士官招收时间

    西安直招士官报名时间:4月10日至6月15日 (2014年截止日期已延长至7月5日 )

  • 2022陕西大学生入伍条件一览(义务兵+直招士官)

    直招士官招收对象所学专业应当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所学专业在就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已经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具体详见正文。

  • 西安征兵体检项目一览

  • 2023年西安征兵时间安排

    2022年女兵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2022年男兵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18时。具体征兵时间详见正文。

  • 西安直招士官需要经过哪些程序

    西安直招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