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宝 > 西安交友 > 交友活动 > 11月21日咖啡聊天会活动详情(附活动费用)
11月21日咖啡聊天会活动详情(附活动费用)
2022-11-18 15:3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1日西安周末活动聚将在陈年久事内举办一场消磨无聊时间的专属活动,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11月21日咖啡聊天会活动详情

  消磨无聊时间专属活动,随意聊天,话题由所有人共创,不想聊了就发呆一下,聊累了就打打扑克玩玩游戏也是可以。

  活动主办方:周末活动聚

  非会员报名:50元/人

  会员报名:40元/人

  活动时间:周一11/21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陈年久事(省体育馆站附近)

  费用包含:场地费用、茶饮、点心、领队补贴

  活动说明:活动报名成功后提前一天会拉活动小群,群内通知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活动退款:报名活动后因个人因素无法参加活动,36小时外收10元鸽子费,36小时内不退费

  活动取消:在活动开始前6小时内活动报名人数未满则活动取消

  报名通道:扫描二维码(点击进入),微信转账活动费用备注活动名称即可报名。

  本地宝仅收集筛选整理发布交友活动,大家参与活动也注意将报名缴费和退费确定无误之后,再参加活动哦~

  推荐阅读:

  西安兴趣交友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西安免费交友活动盘点(持续更新中)

西安交友活动汇总
西安免费交友活动汇总
西安约会好去处 第一次约会技巧
相亲自我介绍怎么写(男生版) 相亲自我介绍怎么写(女生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西安交友】,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兴趣】持续跟踪更多最新兴趣交友活动,还可添加小编微信拉你进交友活动群,咨询讨论交友活动内容,报名方式等。


手机访问 西安本地宝首页

  • 10月28日时空恋旅人观影交友活动详情

    西安择归同城于10月28日(周五晚上)19:30-22:30组织《时空恋旅人》观影交友活动,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本文!

  • 11月5日户外踏秋交友活动(附行程安排)

    西安青缘初见将在11月5日组织一场天子峪的赏秋交友活动,具体的活动信息及流程安排可以点击正文查看。

  • 2月14日情人节免费相亲活动

    2月14日19:00~21:30西安缘来如此平台将在西安益田假日天地购物中心举办一场免费的相亲活动,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2日社恐友好日主题沙龙

    2月12日西安择归同城将在山灰艺术社区举办社恐友好日主题沙龙活动,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2日未知无知读书会

    2月12日西安择归同城将于下午14:30-18:00在山灰艺术社区举办一场未知无知读书会,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11月11日职场吐槽火锅局交友活动详情

    压力那么大,总得发泄一子下,那就来参加周末活动聚在锦里火锅举办的职场吐槽火锅局吧,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1日商业主题活动

    2023年2月11日西安择归同城将在地铁1号线开远门站附近开设一场商业主题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正文查看具体的活动内容。

  • 2月11日小坝沟户外交友活动

    2月11日西安有缘宝将组织前往小坝沟,赏冰瀑奇观,吃美味山野火锅,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1日读书会开箱活动

    2月11日下午14:30-18:30西安择归同城将在山灰艺术社区举办一场读书活动,具体的活动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1日单身青年蹦床交友联谊活动

    国网新源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和西北勘探设计研究院将于2月11日举办单身青年蹦床交友联谊活动,该活动也是免费的,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1日与你幸荟公益相亲活动(时间+地点+条件)

    2023年2月11日西安缘来如此平台将在静安荟生活奥莱举办一场免费的公益相亲活动,具体的参与条件等信息详见正文。

  • 2月11日公益高优相亲会

    2月11日西安缘来如此和京东MALL将联合举办一场免费公益的相亲活动,具体的参与条件、怎么去等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